虛虛幻幻遊人間~飄飄渺渺山峰顛~卿卿我我羨煞人
夢醒一場原來空時間難撫傷口痛
酒精麻醉往事憂~千人不醉我獨醉~醉醒一來
我獨走萬里千山尋真愛~喜鵲搭橋知己逢~千言萬語
道不盡~眼淚代表我心意修羅路途無怨尤
真情真意非虛假~疾風伴隨降雪行~永世ㄅ再傷心
難過燭光照亮了晚餐~照不出個答案~戀愛不是溫馨滴
請客吃飯~~~~~~~~~~~~~~~
床單上鋪滿花瓣~擁抱讓它成長~太擁擠就開到了別滴
土壤~感情是要人接班~接近換來期望~期望帶來
失望的惡性循環~短暫的總是浪漫~漫長總會不滿
燒完美好青春換一個老伴~把一個人的溫暖~轉移到
另一個的胸膛~讓上次犯的錯~反省出夢想
每個人都是這樣~享受過提心吊膽才拒絕做愛情代罪滴
羔羊~回憶是捉不到的月光.........
握緊就變黑暗~等虛假的背影消失於晴朗~陽光在身上流轉
等所有業障被原諒~愛情不停站~想開往地老天荒
需要更多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