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的你~深愛著你~我願是那滿天星星給予你全部
最真的我~最真的愛白天像太陽溫暖著你
無論生活有多少的崎嶇~不悅~或是喜樂~我願像太陽一樣
照亮你的心~給予溫暖微笑~夜深人靜時當你累了
當你心情感到孤單~寂寞或滿懷思念~無時無刻~如日夜
星辰守著你~我都在那裡陪伴著你每個日子~每個時間
此刻我帶著你給我的小小太陽充滿幸福~充滿愛
隨著飛機起飛去實現我的理想~這一趟旅程擁有著永遠滴
承諾與愛~我會盡心盡力~不再像上次心裡紛憂
徘徊不定~總是沒辦法全力以赴~想念的你~此生擁有你的愛
如星光般~燦爛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