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政諺

繁忙的生活令人喘不過氣,不是不愛你,只是需要多點時間喘息。你有太多莫名其妙的問題,你說我為何不像以前那般愛你?為何不再問你午餐吃了沒?為何週末都不再一同約會,只想賴在家裡?你一堆的問號成了我一個個的驚嘆號。寶貝啊,你想太多了!你話還沒聽完便拿起我的智慧手機,翻閱起聊天記錄,才知道你的疑神疑鬼有當偵探的潛力。你懷疑我和朋友太過親密,我發誓天打雷劈也不會和他在一起;你說我沒幫你按讚,卻幫某某某按讚,代表不關心你,對別人有意思,我覺得你無聊透頂而發了脾氣;你淚流滿面說你有多在乎我,因為愛我才會如此小心翼翼,深怕一不注意我就會被別人搶走……我是人,不是物品,腳在我身上,我知道我只想和你一起走,任誰也搶不走那顆我愛你的心。

寶貝,謝謝你如此愛我,只是,你可不可以更放心地愛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