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個即時通還盛行的年代,當時的我,不斷被女人打槍,心灰意冷之際萌生了如此糟糕的念頭:「憑什麼我的感情都要被人糟蹋?現在換我糟蹋別人!」而我與學姊奇妙的關係,就從這裡拉開序幕。
學姊大我一屆,剛上大學初見時,就被她那清純如海芋般的氣質給震懾住了,由於學姊屬於美到有距離的美女,我從來不敢有其他想法。隨著時間不停推進,也被女人重傷了幾回,某天深夜,即時通的聊天室只剩下學姊一個人,一時興起,便問她,「嗨?學姊,這麼晚了還不睡啊?」其實那時候是可有可無的聊天心態,出乎意料的是,學姊不但回了我,而且還像是找到一個宣洩管道般大吐苦水,像是工作不順利、交友不慎、還有殘缺的愛情,最後還留下了她的電話,並補上一句,「你要約我可以,但不能被我們班的看到喔!」
當時我腦海裡清晰的浮現了「人、不、可、貌、相」這幾個大字。
對一個男人來說,女人叫你約她,如果不約的話豈不是暴殄天物?

 

線香 音樂 氣氛誘人

所以我照做了,並且也遵守承諾祕密的進行,我們上高級餐廳、看電影、賞夜景,不說的話,別人還真以為我們是情侶,某天夜晚,學姊打電話給我,她帶著哭腔說:「我現在一個人好孤單,你可不可以過來陪我?」我當然是毫不考慮的整裝出發。
 學姊的閨房,我永遠也忘不了,房間裡瀰漫著8號線香混合著女人天然的體香,背景音樂正播著Jason Mraz的Mr.Curiosity,歌詞唱著I’m looking for love this time.(我想要的不過就是愛啊!)鎖上房門,學姊從我身後抱著我,並在我耳際低語:「我沒有穿內衣喔!」
 那天晚上,我探訪了學姊的子宮,佔有她的體溫,我們沒人早到也沒人遲到,我們抵達了天堂。
我和學姊這樣的關係持續了約莫2、3個月,最後因為我始終不願意用更明確的字眼來具體承認學姊的名份,在她忍無可忍之際,我們結束了這段祕密關係。
幸好學姊現在交了男朋友,也過得非常幸福,而我也會將這個祕密永遠藏在心裡,直到踏進棺材那一刻。

 

家希╱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