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uis 天體愛好者

我以前是電機工程師,退休後,因老婆喜歡加拿大,移民成加國公民。在加拿大,如果不參與他們社會,會很苦悶的,所以我參與華人活動就是健行,洋人活動就是天體。wreck beach是加拿大政府許可,可以公開天體的海灘,在那沒人管你,很自在。我參加天體快20年了。

剛參加時,洋人對我很稀奇,因來者都4、50歲,而我7、80歲了;我又是東方人,那裡沒華人敢去,我變他們的寶。現在我回台灣淡水住,仍跟他們保持聯繫。

不一樣。加拿大除了政府許可的公開場地,還有隨時可辦天體的私人土地,或輪流在彼此家辦天體,那邊都花園洋房很適合,不像台灣大多公寓,一出門就撞見人。他們參加的人要登記加入組織並繳會費,不像台灣都不登記。
 
比如有個養馬的,土地大的不得了,房子也很漂亮,大家都開車來,吃吃喝喝、唱歌,晚上就各自回家,不過夜。還有養牛的牧場也好大,台地景觀很美,大家就裸體游泳,但山上水源不足,泳池的水用水車由山下載上來,就靠會費支付,加上修剪花木、場地維護跟清潔,會費不輕。還有包下球場,不穿衣服打保齡球;也有包船遊湖跟出海,遇無人小島就上去吃飯跟玩。

民宿會怕 大多婉拒

台灣沒開放空間給天體愛好者,加上社會不理解,無法這樣。適合辦天體的私人大型空間只有台東酆哥那,但他還有其他客人,除非我們包場。到彼此家也不合適,因公寓一下擠10幾個,只能在客廳看電視、在飯廳吃飯,沒什麼意思。所以就看誰主辦去包民宿,選民宿是因不用登記姓名,但還是很困難,因民宿雖多,一聽我們要辦天體,大多會婉拒,深怕我們影響他。我們只能輪流去那幾家願給我們辦天體的,會膩也沒辦法。

台灣社會總認為,天體不做好事,是掛羊頭賣狗肉,搞性。其實天體只是不穿衣服,跟私情沒關係,也無關性,要不然我不會參加這麼多。像我跟這麼多女士照相,難道我們都有關係?根本不是,我們只是照相,她們才願意。如果要性,會直接去參加聯誼,不用來天體憋憋扭扭的,還要找機會,睡的床也沒旅館好,吃的又隨便,何必呢?初次參加的男人也許會有反應,但大毛巾圍上就沒事了,第二次就不會了。

以前進行的走路,現在因年紀大,腿無力沒辦法了,唯一能做的就是天體。老婆2年前過世,我總不能一個人悶在家。參加天體,我交到朋友,大家開誠布公,無遮,我非常喜歡。人家說神仙都不穿衣服,參加天體,我是去做神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