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同事餐會,急趕回家。躡手躡腳進寶貝房間,小哥倆睡得多麼香甜,想到妻子能把搗蛋份子管得伏伏貼貼,不禁佩服她的能耐!回房後,低暗床頭燈映出妻子曼妙身影,薄紗內衣,一雙美腿上蜜桃豐臀,形成誘人弧線。想起和妻子的默契:今夜不設防!沐浴畢,輕輕、慢慢地解開她身上束縛。夫妻事畢,妻體貼為我清理,我再次將剩下的「驕兵悍將」,故意沾黏到她滑嫩的大腿上,妻笑笑的也不抗議只是擦拭,我知道心裡那一絲絲的報復得了滿足。這一絲絲報復,就是為了「她」。


無時無刻 戴著手套
那年退伍返鄉,因工作關係,認識當小學老師的前妻;首次接洽時,看她戴著長至手肘的手套,說話盛氣凌人,真是不快。但為了工作不得不忍。多次接觸後,發現我們彼此都有共同信仰與社團,公事講完,漸有交集;為了她,將抽多年的菸也戒掉。吾鄉民風淳樸,男女交往的事一傳開,不僅她的同事多次拐彎抹角暗示:脾氣古怪與有潔癖;連阿嬤、父母親都有耳聞。但阿嬤獨排眾議,認為愛乾淨的女人總比懶惰好!每次外出約會,她仍戴著手套;有時我想摟她或身體上接觸的小動作,她都推開拒絕,路人發現投以目光,我都一笑置之。
在我下跪指天為誓,再三保證不干涉她的自由之下,我們結婚了!洞房魚水尚未結束之前,她倏然起身衝進浴室,淅瀝嘩啦洗了快半小時,好不容易回到床邊,堅決宣示:不准再碰她!往後,做夫妻事要看她心情,任何身體接觸的事都不准!不准!不准!直接進本壘,感覺有時連種豬都不如。


客來掃地 家人丟臉
交遊廣闊的父親在農會擔任總幹事,整天都有人來家中泡茶,我們家一直都很熱鬧。記得婚後沒幾天,大夥正高興喧鬧,但見她拿掃帚與拖把,不管位子上有沒有人,就掃地、擦拭桌椅起來。很快,這事傳遍小鎮;往後,一見她在家,大夥一哄而散,讓阿嬤、父母面子無光!
婚後7、8個月,父親找我私下聊天,身為四代獨丁的我,有責任延續香火。但每次敦倫後,像她這樣怪異的動作,能生出孩子才怪!其實我多次利用外出度假機會,勸誘她:「不管生男生女,只要一個就好,好向全世界交差!」但她仍堅持:「我不能接受骯髒的東西在裡面!」
如此忍了5年,當阿嬤最後迴光返照,發抖的手指著我說:「無臉見我們家歷代祖先!」才斷氣。喪禮法事結束,找一個僻靜地方,我長篇大道懇求她,請她配合,保證一個就好。她仍堅持己見,最後的答案,仍是我最不願聽到的!
百般無奈下,結束這段美麗的錯誤婚姻後,家中安排相親之事如過江之鯽,終於和妻子情投意合下,結成連理。很快地在隔年,一砲兩響,生了雙胞胎壯丁,可以交代全世界了。


張大砲╱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