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夜校時認識了學長,對愛情懵懵懂懂,從沒遇過這麼貼心又對我百般呵護的男人。兩人漸漸熟了之後,他才表明有女朋友,極力解釋對我一見鍾情。但先後有序,同為女人,我們的姓名又只差一個字,我不要他背叛女友,就這樣維持學長學妹的關係。
一次聚餐結束,學長送我回家途中,突然回頭擁吻我,瞬間我陶醉了,原來接吻的感覺是這麼甜蜜。明知這也許是一段沒有結果的戀情,我還是把第一次給了他,乾柴碰上烈火,像偷情般的快感,讓我忘了自己是第三者。


分手不捨上床安慰
只是冷靜下來後,覺得這三角習題不能沒完沒了,忍痛提分手,他怪我為什麼不努力爭取自己的愛情而輕易放棄,還要他對女友負責(因為對方為他墮胎過)。就這樣我們一段時間沒有聯絡,每個日子腦海裡都是他,終於接到他的電話,他跟我說很想我,我又何嘗不是?
那晚見面時他跟我傾訴,他聽我的話娶了女友,也即將為人父,但他絲毫沒有興奮的感覺,他想帶我私奔,問我願不願意跟他走?除了極力安慰他,也要他做個負責的男人,既然做了選擇就不能後悔,雖然話這麼講,但還是因為不捨而跟他發生關係,或許他是因為老婆懷孕想要發洩精力,但我寧願相信他仍然深愛著我。
我不想破壞他的家庭,在最後一次他約我時,斷然拒絕私奔,至今十幾年沒有他的消息。我還留著他的相片,但我更珍惜現在男友對我的好,畢竟他已守在我身邊十幾年,陪我走過低潮,原來人家說下一個男人會更好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