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圭人

「碰!」巨大聲響使我心頭一驚,「你回來了啊......」,「鏗!」我的話似乎撞到了一塊冷冰冰面無表情的鐵板。突然間,又「咚!鏘!噹!」地撞擊。

唉,頭也不用回,看也不用看,一定是書包、餐袋、水壺與地面接觸時所發出的慘叫,空氣的溫度瞬間降到零度以下,使我不敢大口吸氣,轉頭時都會聽見冰塊的碎裂聲。

「來,遙控器給你,不要看太晚喔。」

「鏘!」又打中了鐵板一槍,蹲低一躲,還好我閃得快,不然又會被反彈砸中了。

回頭一看,坐在椅子上的他,雙腳翹得高高的,除了轉動遙控器的手指和看電視的眼珠,其他部位似乎都打上了一層厚厚的石膏,動也不動。

突然間,一陣濃過一陣刺鼻的硫磺味瀰漫在空氣中,當我意識到時已經太遲了。「轟隆!」火山已經爆發了。「是誰刪了我要看的節目?」一陣怒吼叫囂響徹雲霄,轉瞬間周圍的水氣奔騰,炙熱難耐。

唉,瞬間的冷熱轉換使我難以消受,但是除了無奈還是無奈,因為一位卡在青春叛逆期的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