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廣告公司上班的阿宏,很注重衣著品味,沒事喜歡拿著BMW的車鑰匙把玩。相貌不出眾,但口才無礙,一副有錢小開的裝扮,總能吸引涉世未深的女性,心甘情願的倒貼。
早在10年前,阿宏到對岸旅遊時,搖身一變成為房產小開,勘查地形,口口聲聲投資蓋房子,唬得洗腳妹一愣一愣。原本背部按摩,提升到全身按摩及精油開背,重點是不收費。摟著洗腳妹回到酒店時,阿宏大放厥詞,說自己替台灣人爭光,是台灣的驕傲。
上個月他在手機上LINE我,告知他從墾丁回來,將帶名產來孝敬老師。好久不見了,內人備齊水酒加等候,待他進家裡,卻一臉狼狽,且托辭請師母先睡,使我覺得事有蹊蹺。


長髮美眉 大方主動
原來,他前年參加一場同學夜宴,飯後,大家提議赴錢櫃「續番」清喉嚨。酒越喝越盡興,同學們來了又去,去了又來。其中一位同學的朋友,帶來一位長髮秀麗的女子來助興。她能歌善舞、划拳、喝酒沒問題,有美女相伴場面熱絡不少。
阿宏藉機靠近,對美眉開展人生哲理與經濟規劃,搏得長髮妹信賴。果不出其所然,長髮妹頻頻點頭示意,阿宏喜出望外。
酒越喝越多,場面越來越high,阿宏與她越唱越有fu,情歌對唱時四目相望,長髮妹主動的牽起阿宏的手。不待唱歌結束時,長髮妹說喝多了,想回家休息,並指定要坐阿宏的車子。在車上,阿宏正愁著如何開口轉向去旅館,沒想到她卻說,她頭暈,車子轉來轉去,讓她很想吐!因此提議旅館休息一下,順便洗個澡精神點,阿宏滿心遐想,快馬加鞭直奔汽車旅館。
房間裡,長髮妹落落大方地展現她的身材,興致一來還主動拿起手機拍照助興。精采的貼身肉搏戰立即展開,翻雲覆雨後恢復夜的寂靜。清晨阿宏有些不捨地望著裸身沉睡的她,頭也不回的悄悄地離開。吃乾抹淨,又是一場完美的ending。
看是美妙的一夜,3天後LINE傳來長髮妹訊息,言明她遇到某些問題,需要一筆錢周轉,不然就將房間的性愛照,傳給他老婆。
經過多次的溝通,最後言明以100萬元要回手機。見面時,長髮妹保證沒有備份且下不為例,真的有困難,需要幫忙。拿到手機時,阿宏當場將手機砸向地面,然後氣憤地離開。
寅支卯糧的阿宏,早就身背消費性信貸及車貸,高額的利息使他吃不消,因而向我求助。


拍照助興 下不為例
我告誡阿宏,想玩,也秤秤自己斤兩。也許對方正好有困難(缺錢),而你自吹自擂使她誤以為,你是有錢小開,順便敲你一筆?如不是酒家女,怎可輕鬆寫意的與你拍專輯?
問他怎麼不報警處理?阿宏皺眉的說妻子曾撂狠話,如有發生婚外情就離婚。他愛妻子,更愛孩子,不能使家庭分崩離析,所以只好被予取予求,靠著借貸度日。
他用借貸證明與本票換我的支票,並誠懇的表示,會依照約定還款,請我放心並請代為保密。
我再三告誡不要錢的最貴,愛她就不要傷害她。同時,也未料到畢業後的10幾年,我還能對他說教。


鐵男╱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