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性內向,平常不愛說話,以前有男生搭訕,我不知怎麼跟他們對話,我不敢看對方,心裡一直很不安,面對別人好像變成啞巴,什麼都不會說,甚至想把自己藏起來。
網公體重 破百公斤

我在單親家庭成長,媽媽做清潔工,經常上班到很晚才回來,我2個姊姊已出嫁,我跟家人關係不親密,大家各自各生活。或者從小家境不好,我一直很自卑,雖然身邊同事說我外型不錯,但我總覺得自己什麼都很差,認為長相不好,又不會讀書、對未來也沒什麼計劃。
我高中畢業後一直在飲料店打工,平常愛玩線上遊戲,只有在網路世界,我的自卑感才會不見。每天下班後,都固定去網咖殺時間,有時到隔天早上才回家。
我曾交過2個男友,他們都是體重破百公斤的宅男,我們在網路遊戲認識,他們帶我組隊,我們在遊戲裡結婚組織家庭,在虛擬世界我們很恩愛,互稱網公、網婆,他們很照顧我,常送我寶物、武器,還幫我練功。
說也奇怪,他們雖然外型不好,個性也木訥,我們出來4個小時彼此都沒話聊,但我完全不介意,反而有種安全感,我喜歡有人靜靜地陪著我。我們在街上牽手逛街,路人都用異樣眼神看,心裡OS似乎說︰天啊,怎麼這女生會跟胖子一起。有些朋友知我男友是胖阿宅,都不敢相信我會喜歡這樣的男生。
遊戲世界 我們最強


我們約會最常做的事,就是到男友家,或者去網咖一起打遊戲,我們只要進到遊戲,個性跟現實完全不同,他們平常被笑阿宅,但打遊戲都很厲害,把很多網友都刷掉,看見男友等級這麼強,我覺得好祟拜。
我們在現實生活不常聊天,很多心裡話都在遊戲裡或透過手機聊,話題圍繞遊戲、韓星、動漫,別人每年的情人節是重要約會日子,我們最重要的約會日就是逛動漫展。
雖然我男友是宅男,外型不好,也因為這點,他們對我很死忠,我說什麼,他們都不敢不聽,甚至不敢惹我生氣,把我當成女王,能給我安全感。

我覺得網路感情也很真實,就像我們一起培養遊戲寵物,升級後大家都有成就感,每次一起練功,那種感覺很親近,我們在網路世界非常甜蜜,只是約會地點從現實生活,變成虛擬世界。
身邊朋友常跟我說,認真交個男友,女孩子始終要結婚生子,可是我今年才22歲,愛情對我來說跟遊戲差不多,反正大家開心就一起,不高興就分手,我目前還不會很認真去談每段戀情,何況結婚對我來說很長遠,我相信或許以後會遇到對的人,現在只是一步步學習和體驗愛情,總之大家開心就好,過程真真假假不用太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