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先生因工作認識,他是公司的配合廠商,我們因企劃案開始合作、互動,他個性風趣幽默,對我很貼心,當時我沒對象,日久生情在一起。


剛開始以為他單身,原來他一直瞞著我,交往大半年逐漸發現不太對勁,晚上打給他總是關機;想約他假日出來,都說家裡有事沒空;平常出去約會比較晚,就有電話一直打來。他都騙說是朋友打的,後來偷看他手機簡訊,才發現他有老婆,事後追問才坦白,他已結婚6年。
 我不想破壞別人家庭,好幾次提出分手,可是他苦苦哀求,說跟老婆個性不合,很不想要這段婚姻;他老婆不肯生小孩,夫妻因此吵到沒感情,心裡只愛我,還說給他點時間,一定會跟老婆離婚,然後跟我永遠一起。
 

明知繼續跟他一起很不應該,就是狠不下心離開他,我們分分合合很多次,雖然他是別人的老公,但已深深愛上,不知怎麼辦,既然他信誓旦旦說會離婚,我只好相信他。眼看時間一天天過,每次大家見面都偷偷摸摸,當小三的感受實在很委曲,但又不想給他壓力,離婚的事從來沒逼過他,傻等諾言實現。
其實他前妻知道我們一起,但始終很愛他,好幾次看見她傳「只要你回到我身邊,什麼事都不計較」、「每晚想著你,睡不著、吃不下,很痛苦,求你回來」等簡訊。


心裡一輩子有陰影

同樣為女人,很明白她的痛苦,但跟先生相愛越久感情越深,我也不願放手。這段見不得人的關係維持3年,他終於離婚,半年後我們正式登記,我除不用再背負小三臭名,終能光明正大跟心愛的人一起,當我以為得到愛情時,竟是另場噩夢開始。婚後2年,我無意間知道他前妻去世,原來他們離婚沒多久,前妻費盡心思想復合被拒,看不開竟吃安眠藥自殺身亡,先生一直不讓我知道,怕我亂想。
 

我心裡很矛盾,我跟先生過得越幸福就越自責,雖然不是我親手害死他前妻,但她的死多少都跟我有關,剛開始還每晚做噩夢,要是當初我堅決跟先生分手,說不定結局完全不同,也不必白白斷送一條人命。
朋友勸我感情的事沒對錯,是她自己想不開,別把責任往自己身上背。我想過離婚,先生很不能諒解,當初辛苦想在一起,為何要分開?對於他前妻自殺,我也是女人,很明白她感受,讓我心裡一輩子有陰影,也讓我們夫妻心裡有個解不開的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