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央

我想我是真的遺失了你。我卻絲毫想不起到底在哪遺失了你,有點慌張,也有點解脫,我想。

你不在的這段時間,我做了很多事情,草雜的,曾經不敢做的,一股作氣的那樣沒理智。

雖然遺失了你讓我十分有快意,可是我知道我終究必須找回你,是的,是必須。

我開始到處找你,在熱鬧喧嘩的城市裡,大街小巷地穿梭在人群,卻依然不見你身影。

到了年輕人熱愛豐富煙燻色彩的夜店,音樂震耳欲聾,人聲鼎沸,人們的臉上都掛著輕蔑的笑,我想你也不在此。我到處搜尋,卻依然一無所獲,我開始緊張了,我是真的不能沒有你的。是我遺失你太久才會找不回你嗎?我想。我開始到閒靜安穩的地方找你,圖書管裡到處都是你的氣味,你的身影,可卻都不是真正的你,不是我的你。我努力地想和你的身影們相處,想問出你的下落,卻發現怎麼做都是徒勞無功的,我開始想念起你帶給我的安穩恬靜了,我需要你。

我想是我的錯,我不該拋棄你去找那人們所愛的快感,所以你失蹤了,我終於知道我是不能沒有你的,親愛的,我錯了,錯得離譜至極。

不可抑制地思念你,我保證以後會好好珍惜你,人們總是失去才懂珍惜,可我失去不起你,來不及珍惜。我想我會繼續找你,親愛的,你到底在哪裡?我的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