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捉到女友和前男友偷吃的當晚,悲憤之下,心神喪失,在男的離開後,我馬上和女友上床。打完那充滿咒怨的一砲,也沒有提分手,我像個孬種一樣離不開她,就算我見過她跟別的男人上過床,我認為我還是很愛她,可以不計前嫌。


往後打砲 充滿陰影
畢竟這不全是她的錯,當初他們是因為遠距離分手,而不是因為不相愛。我也有檢討,她和我交往後,我個性幼稚小心眼,兩人常有爭執,她心情不好找她前男友聯絡,也只是一種情緒上的宣洩,才會導致這些事情發生。
既然她答應不再跟前男友聯絡,在營區的我雖然忐忑不安,始終耐著性子,絕口不再提有關她前男友的事。因為我想,感情如果要繼續,信任感的建立,還是要從自身做起,而不是從質疑對方行蹤的審問中建立。
接下來的半年,每一次打砲的過程中,只要我閉上眼睛,就想到她驚慌失措的表情,但張開眼睛,又看到她蹙著眉,彎著手,嘴巴嚙咬著指頭關節處,好像爽得要命!在這眼睛一開一闔,活塞一進一出之間,身體的爽度跟內心的矛盾一直交互衝突,每每都要到我射後,對這段愛情的疑慮才會平息。
暑假快結束前的某晚,她說:「晚上要跟同學去聚餐吃飯。」她平常要是有飯局,都會主動把參與飯局的同學或朋友名字講清楚,這次沒有,我馬上問她:「有幾個人?」她回:「4個。」我有點不爽:「是不是還有他?」
她吸了一口氣,說:「嗯,但是你不要生氣,他下禮拜要回加拿大了,我就跟他還有幾個同學吃個送別飯而已,不是單獨,絕對不會跟他怎麼樣的。」
我想了大概10分鐘後,說:「嗯……好吧,妳去吧,幾點回來?」幹!又來了!又不知道在白癡什麼!我居然答應讓她去。
她聽完,紅著眼眶感動的抱著我說:「謝謝你這麼相信我,我一直不敢說,怕你會罵我!我真的只想跟他好好道別,以後不會再見面了,我很快就回家了。」聽她這麼說,我直覺我做對了:第一,她被我的信任給感動了,第二,我們沒有因為這件事情鬧不愉快,第三,她沒有隱瞞我跟他見面。
她出門約一個小時後,我手機響了,來電者是一個天天逛夜市的朋友,我們大概半年沒聯絡了,他一打來,我心都涼了。一接起電話我就說:「幹!你是不是看到我女朋友在夜市!」他用超驚訝的口氣回我:「幹!你怎麼知道!?」
我又問:「她旁邊有誰?是不是有一個男的?皮膚白白頭髮有爆炸頭?」
「嘿啊!幹!他們兩個手牽手在逛街耶!」


她的坦白 讓我心死
我掛掉電話後,瞬間把我放在她家的衣物行李,用洗戰鬥澡的速度全部收拾乾淨,接著傳簡訊跟她說:「就這樣吧我們分手吧!」
等我回過神,我已經在開車,慢慢地開往回家的路上,完全不難過,一絲絲一丁點完全沒有,哀莫大於心死那樣,倒是她收到簡訊後馬上打給我,哭哭啼啼地說:「你不要這樣對我啦!」
「有人跟我講說看到妳跟他在夜市牽手啊!不要跟我廢話那麼多了,不要聯絡了啦。」
「吼唷!是誰啦?」她好像心有不甘,好像很倒楣的感覺。
我很不爽地說:「到底為什麼要牽手?啊妳不是信誓旦旦跟我說不會怎樣嗎?」
她停頓了一下說:「啊我就想牽啊!」
聽完我默默把電話掛掉,她打來我沒再接過,說也奇怪,看到她跟別人打砲還有辦法愛,聽到她跟別人牽手就轉身離開,這到底是三小邏輯?
後來只要我放假,她就狂叩我,不然就在我家樓下站哨,希望我原諒,我不但沒有,也完全認清這樣的女人,原來世界上真的有這種極品,然後有一半是我們教出來的。
6年後,她結婚了,嫁給一個長得像日本演員淺野忠信的台灣人,男的高富帥,先有後婚,結婚當天,新娘子是抱著嬰兒牽著老公的手走紅地毯,據說看起來非常幸福。
我後來交往的女生跟我分手後,每個老公都很有錢,不然就是很上進,重點都很疼老婆!搞到後來,我根本就他媽的台灣版《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香郎津桃╱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