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激活妹受不了男人的指甲肉裡面黑黑的,這種指甲摸到她身上,她會覺得很噁。尤其是指甲肉黑黑的還用手拿炸雞吃之類的。幹細胞雄受不了女人胸罩邊緣沾著陳年汗漬,或悲慘地連布邊都起毛,再美的「波濤」此時都變成「黑水溝」。


富婆裹皮草像黑豬
有人笑說每回看見穿黑白相間格子裝的人,都會讓他想起峇里島的神像。忽然有人轉頭問幹細胞雄的弟弟「海綿寶寶」對於外觀的眼中釘是什麼?海綿寶寶歪著頭想了一下說:「我怕穿條紋裝的人。」「你討厭的東西很普遍耶!」激活妹聽了怪叫。
「對啊,路上好多斑馬。」
「那我豈不成了豹。」對動物豹紋愛不釋手的豹豹女笑著自嘲。「我一直不懂人幹嘛要擬仿動物?」海綿寶寶疑惑地問著。
「有一回冬天在紐約看到有些暴發戶歐巴桑中國女人,身體已經很腫了,身上還裹著皮草,加上臉色蠟黃頭髮粗黑,看起來好像一頭黑毛豬耶。」雄贊同弟弟的審美觀。「女人喜歡穿這樣是因為這帶著野性美啊。」豹豹女故意嘶吼一聲,接著將刷著亮亮的尖尖指甲伸向海綿寶寶。
「喂,你弟幹嘛叫海綿寶寶,你到底是菜瓜布還是鋼刷啊?」豹豹女說。「別欺負我弟弟,他可是很硬頸喔!絕非浪得虛名。」雄搶著答,大夥笑了。這時激活妹淡笑說:「唉呀,不管穿豹紋或貓紋,脫了衣服才知道野不野囉,至於海綿好不好用,也是用過才知道啦。你們兩個其實蠻速配的耶。」海綿寶寶趕緊搖手說:「我真的怕穿動物裝的女人!」
「那你把她衣服脫了不就得了,她就成了貨真價實的真女人。」激活妹誘惑地說。「問題要走到床上這步,要先拔掉我的眼中釘。」海綿寶寶眨著無辜的眼神說。


鍾文音《風月小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