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蜜麗發現男友小潘劈腿,哭得死去活來,等著男人跟她賠罪,男人不但沒有悔意,還和她進行將近一整天的激辯。小潘顯然是辯才無礙,他們兩人的好友原本等著看好戲,要看愛蜜麗怎麼懲罰這位花心大少,讓人跌破眼鏡的是,劈腿風波的結果竟變成愛蜜麗猛向男人道歉。

「這太神奇了吧!」大家嘖嘖稱奇,打聽到底是這麼回事。

原來愛蜜麗的公司,前一陣子來了一個新的工作狂老闆,讓她常常加班,苦不堪言,回家總是累得跟狗一樣,每次小潘要跟她愛愛的時候,愛蜜麗不是一再推托,就是在愛愛的過程當中像條死魚一樣,毫無反應。

也因如此,小潘在東窗事發之後,理直氣壯的說:「我是個有血有肉的男人,我也有生理需求,妳不斷的拒絕我,讓我覺得是不是我的表現有問題。」

性和事業,是男人決定自我價值的二大領域,小潘的話有他的道理,不過除了劈腿,不是沒有其它的解決方式,像是好好和愛蜜麗溝通、打手槍或是如果他真的覺得無法忍受,可以提出分手的要求啊!

因為女友無心愛愛就問心無愧的去劈腿,被捉包就把錯都推到女人的身上,這種行為真讓人無法接受。劈腿者犯錯的理由,就跟哭窮的年輕人一樣,難道因為沒錢就可以去搶銀行嗎?當愛人外遇時,不論是被劈的人或是劈腿的人,都應該好好反省兩個人的關係發生了什麼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