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我是很喜歡眼前這個外表像混血維納斯的「女公關」(其實我也不確定她職業)。在為了挽救我那失戀後就不爭氣的小弟弟,希望除了心靈契合外,身體也能高度契合,我才約她出來!但老實說,我們是夜間部網友,認識2周,第一次約出來見面,就去夜店這種事,從來沒有在我身上發生過!還沒做訓練或活塞運動就頭暈,更不是我的風格!但是,反正我也沒女朋友,又已經上了她的車,我心想,隨便她了!


超潔淨聖地 令我瘋狂
等我被載到到她家的時候,好像藥效已退,我搖頭晃腦走進她房間,她在我面前把衣服褪下,我整個人軟弱無力,躺在她床上痴痴地望著她,一副準備讓她臨幸我的模樣。她躺了過來,我抱著她,兩人邊吻邊脫,身體不停蠕動,歡愉的交織糾纏就像兩條準備吐絲為蛹的蠶寶寶。如果我沒記錯,我扯下她內褲的時候,端詳了許久,因為那是我看過最乾淨最純潔的耶路撒冷聖地,連根雜草都沒有,模樣還很嬌羞。我無法抵擋這種神力感召,快速脫了,立刻向前挺進,瘋狂地朝聖,林北頭一次發現拜拜的大門口有這麼小!我拜超久!完事後,可能是我夠虔誠的關係,我提了交往的要求,她也當下就決定成為男女朋友。
但之後才是苦難的來臨,交往第一個禮拜,有次約好在中港路與文心路交叉口要見面,我在車上,從後照鏡看著她帶著另外一個女生急急忙忙跑過來,跳上我的車,我問:「幹嘛那麼著急?」她慌張的說:「趕快開車!」
我的VERITA停在路邊,突然後方的兩台黑色的賓利疾駛而來,擋住我車頭的去路,我有點傻住,我問她:「啊現在是什麼情形?」問完,她的手機響了,她接起來就說:「你不要這樣子啦!我們要去吃飯!有什麼事情改天再說!」掛了電話,我們3個在車上靜靜地等了3分鐘,我記得我的雙腳一直發抖,兩台賓利走了之後,她冷冷地說:「那你現在看我穿這樣,應該就知道我做什麼了吧?」我曾懷疑過,但我當下才確定她是台中金錢豹的小姐。


3個陌生男 登門探病
雖然上了賊船,但眼前又有聖地,實在很難抉擇要不要繼續在一起?但那次賓利事件真的讓我很驚慌失措,差點要去喝符水收驚。幾個禮拜過去,她動不動就要陪客人吃飯,不然就是要應酬交際,我在營區實在受不了,而且我發現她好像只是把我當成一個單純的朝聖者來看待,而不是愛人。
有次她生病,我在她家陪她,來她家登門拜訪的關心男子,有3個,我開了門,每個都說是朋友,幹!我怎麼可能不讓朋友進門?總之,我看著他們一個接著一個進房間關心我女朋友,雖然他們沒做任何逾矩的行為,但那場面非常尷尬,最誇張的是她還有藥癮,雖然我在部隊看不見,但有次我放假去找她,準備叫她上班,我把她身子一轉,她鼻孔處流了兩條白白的,那次跟她吵了很久,因為我不希望我以後的對象是個藥蟲。
過了一個半月,我幫她搬家的那天,我們去買了油漆要粉刷她家,她把我丟在家裡跟朋友出去玩,我也不曉得是男是女?我乖乖地把她整個房間塗滿了粉紫色的油漆,我一邊刷一邊想:我要的女生到底是什麼模樣?如果不是這樣的女生,那我現在留在這裡幹嘛?我現在到底在幹嘛?
最後,我粉刷完畢,我留了張紙條給她,放在她的雜物籃裡,我寫「掰掰」而不是「再見」,因為我知道我們不會再見。
離開後我一直沒打給她,她後來傳了一封簡訊給我,她說:「是不是男生得到了之後都不會珍惜?你說過你不一樣,那為什麼不跟我聯絡?」
我看完,始終沒有回她。


香郎津桃╱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