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這樣下去,《三國演義》有一天會出現金瓶梅版唷。三國歷史本來很難讀,人物多,魏蜀吳各據山頭,三朝皇帝的一堆帝號,鬼才記得起來。但線上遊戲一出江湖,垂青《三國演義》之後,玩家們儼然都是三國專家。最新推出版,英雄好漢都滾一邊去吧,由美人姊妹大喬、小喬領銜的版本,將要大唱「金罵無ㄤ」橫掃千軍。
最近戰鼓頻吹,電視廣告砸錢為姊妹花打知名度。不知是姊姊或妹妹先說:「我可以做你的後盾。」我初聽此句很順口,那另一位姊姊或妹妹該接著說什麼呢?我心血來潮,湧上一句:「我可以幫你生一打孩子。」結果不然,人家接口的是「我可以助你拿下江山」。說得也是,誰還在乎孩子?阿斗都沒人要了。要說拿江山,這才壯烈!


大喬小喬先後守寡
二喬為喬國公之女,非但人美,夫婿也是一時之選。大喬為孫策之妻,小喬為周瑜之妻。可惜天妒紅顏,孫策跟大喬維持3年夫妻恩愛,即被刺身亡。周瑜際遇更是千古遺憾,他被瑜亮情結的孔明活活氣死,小喬也守了寡。
不過她們先後孀居,那還出來淌這什麼渾水?遊戲製作商哪管這許多!最好也把貂蟬奉為上賓。如能發揮創意更有噱頭,在遊戲中設計一條時光隧道,把史上燕瘦環肥美女全找齊,變成張飛打岳飛,夏商周三代攻打魏蜀吳三國,妲己領軍後宮三千佳麗施展媚功,擼得一群魯男子軟腳蝦。
大小喬姊妹花以紅色比基尼拱雙乳,外披一襲細紗透明衣裳。兩人躺在類似好萊塢電影《美國心玫瑰情》鋪滿花瓣的床上,嗲聲奶氣,比罩杯一點不輸給007龐德女郎!古代最凸出的美女特工,捨我其誰?


許佑生《性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