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先生 退休記者

小時候住大稻埕,風化區就在家附近,雖然大人告誡不能走過去,但因為好奇,還是常走過那裡,看到男人被拉進去。有天早上在江山樓窗外,看到裡頭一個年輕女孩在梳妝,驚為天人,讓我對裡頭的世界充滿好奇。

剛當記者時,正巧台灣開放出國觀光,泰國團很熱門,很多朋友到曼谷寧可不去玩也要去洗。後來朋友介紹一家泰國浴讓我採訪,老闆找來一位50幾歲的老師講解得很詳細,還熱情邀請我體驗。那老師是個體態肥胖的歐巴桑,我對她沒興趣,但兩人裸露相對還是讓我很緊張。她用胸部當海綿替我全身抹香皂,用下體當毛刷幫我洗刷,不停讚美我肌肉結實,洗好之後按摩,她技巧很好,那感覺太特殊了,非常愉悅。日後我到世界各地旅遊都會參觀風化區,看過10幾個國家的情色表演。

舞孃父母上台支持

荷蘭阿姆斯特丹的櫥窗女郎很有名,我在那裡跟一個剛下班的女郎聊天,她說為了存學費而來。在德國漢堡港邊的酒吧則看到電話女郎,每張桌都有電話讓男人打過去,聊一聊就約出去。在美國看了很多脫衣舞,個個身材火辣舞藝高超,台下男人不停往女孩內褲裡塞錢。日本情色表演很多類型,也很有創意,每個舞孃都跳得很敬業,台下男人則不停鼓譟樂成一團,最後還有段真人實境讓台下觀眾與女郎做一段,全場還會幫忙數拍子加油。簡單講,美國的酒吧是獨樂樂,日本是眾樂樂。

有回一個日本脫衣舞孃初登場,舞藝非常好,結束後20幾個家人朋友上台獻花,父母還致詞請觀眾支持他女兒。讓我對大和文化的性開放充滿敬意。有次到韓國意外參加到砲兵團,每晚在飯店像選美一樣選小姐,我的室友是黑道大哥,跟小姐在房間做了起來,還問我要不要一起。但那時愛滋開始風行,我沒膽。在台灣我也看表演,有段時間很流行十八招,但沒有泰國或日本人敬業。也遇過滿多人得性病還要找小姐,有次和當兵友人找脫衣陪酒的來聚會,就有得病朋友想硬上,被我拉開。

我藉著看情色表演來滿足對性的好奇,當然很快活,唯一用身體體驗的只有那次泰國浴,那個美妙感覺到現在還印象深刻,但這些並沒有影響我和女朋友及老婆之間的性生活,因為有些動作需要經過訓練,一般人沒辦法,現實與表演我還是分得很清楚,而且最能讓我感到滿足的還是男上女下的做愛基本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