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看我上廁所;害怕太硬的東西;嫌臭又聞我腋下,這樣奇怪不奇怪?


我女友外型年輕,明明已經30歲,而且是一個孩子的媽,但帶小孩出去還常被誤認是多差了幾歲的姊妹,去買衣服也常有老闆叫她妹妹,當她是大學生。除了外型以外,內心的某些部分也很孩子,除了愛亂發脾氣外,也保有一些小孩似的怪癖,而我就是她這些放肆的怪癖的最佳實驗對象。


看到脫皮 就很想撕
例如在我旁邊,就是一直用手指戳我身體,看到我因為癢而閃躲,她就樂得大笑。有事沒事朝我身上一陣亂拍亂打,有時打到骨頭痛到手了還怪我,真不講理。以前還常會把我的手指拿來咬,用力就算了,還實驗各種咬法,如果我表現出不悅,她就要發脾氣了。好在交往久了,多少收斂一點。不然我覺得有一天我會受不了。
另外就是,看到我身體有脫皮的地方就很想撕。例如曬傷,或是手過敏脫皮,一看到就如獲至寶專心撕個痛快。就連冬天嘴唇乾燥的皮也不放過,有時都撕過頭流血。為了滿足她這些孩子怪癖,我就像個玩具一樣,這樣講起來我還蠻佩服自己的耐性。
以這些特質來看,她在床上似乎是很好奇主動的囉?那就錯了!在床上她倒是很傳統:如果不能躺著、不能蓋被、不關燈就不自在,無法高潮。但很遺憾,這些正巧都是我喜歡的,所以在床上就是體位、棉被與燈光亮度的拉鋸戰。此外,躺在一起時碰到那傳說中的「金箍棒」,她會嚇得縮回去。


性的本能 救了一切
真的很古怪,我們不就是靠這個東西在交流嗎?怎麼還那麼懼怕?她的回答真讓人跌破眼鏡:「太硬、離我太近會有恐懼感。軟的摸起來比較安心。」的確,偶爾騎車載她時,她會忽然把手伸到前座,探測我的機要位置,有時被她摸了幾次,硬了起來,她就說:「這樣就不好摸了。」於是停手。問題是,妳也得考慮實用性吧!還好在進入時,她就不會排斥硬的東西,果然性的本能還是能讓人忘記恐懼。
怕是一回事,好奇又是另一回事。每次我去撇尿,她就蹲在馬桶邊看我解放,還嘖嘖稱奇,甚至觀察出水柱的不同形狀,什麼像油麵、板條的……。真的聽了讓人傻眼。有時忘了叫她就尿了,還會被唸。這樣矛盾的特性還有反應在體味上。總是說我臭,但有時又忽然把臉湊到我腋下聞。「不臭嗎?」「臭啊!但是是你的味道。」聽到這種回答,還真是不知該開心還是難過。
不過對她來說,我大概也是有怪癖的人吧。我本性很宅,看多了日本寫真女星,因此我對巨乳比基尼情有獨鍾,而正好她有一對傲人的飛彈。每次去旅館我都自備服裝要她換上,結果有時就被當成交易的籌碼。有求於我時就說:「我穿比基尼,在上面,可以答應我了嗎?」屈服於這樣的「淫」威,我多半會答應她的要求。男人在面對誘惑時,還真軟弱啊。


板手╱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