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玩線上遊戲認識,網聚真正碰面,第一眼見她我就被吸引,她沒很漂亮,但感覺很純真、親切,個性也隨和活潑,我們很談得來。見過幾次面後,我深深喜歡上她,開始追她。或者彼此都有感覺,我們很快就在一起,拍拖不到1年,還打算結婚,為了存錢和提早適應婚姻生活,我們決定同居。


住一起後,我發現她手機常響個不停,有時三更半夜也打來,她都搶著接;然後鬼鬼祟祟進廁所講,剛開始我不以為意,後來覺得不太對勁,好幾次她手機半夜在響,我故意問是誰打來,她有時說打錯,偶爾又說是朋友,全都含糊帶過。
最奇怪是有次我們在東區逛街,迎面有位陌生中年男子突然跟她打招呼,她當時被嚇了一跳,表現得很不自在,好像不想理對方,可是看那男的神情,似乎跟她很熟。後來我問那個人是誰,她說可能是以前同事,記不太清楚,我繼續追問,她竟大發脾氣。
她的舉動令我疑心病越來越重,某次趁她上廁所,我偷接她的電話,聽見一個男生聲音,當我開口問找誰,對方立刻掛掉;她衝出來把電話搶過去,反應變得很詭異,還問我對方有沒有亂說什麼,看她一臉害怕,我肯定她有事瞞著我。
後來偷看她手機,發現很多莫名其妙的號碼,還有些簡訊寫著「有沒有空,還能約嗎」、「什麼時候再碰面」等,我隨意挑了幾個號碼撥過去,發現都是男生,更加確定她背著我做壞事。


可能她看我疑心越來越重,紙包不住火,不想影響我們的結婚計劃,於是親口向我坦白,她的確做過援交,可是跟我交往後就沒再做,只是手機號碼沒換,所以還是會接到從前男客打來,不過她都沒理過他們,也沒做過對不起我的事。
她流著淚說是被逼才這麼做,當初因為欠了60萬元卡債,沒錢還又怕家人知道,走投無路才用這種方法賺錢,自己也很後悔。跟我拍拖後,她非常愛我,怕我知道她的過去後會離開她,才一直瞞著不敢說。


最後還是提出分手
聽她親口承認的那刻,我好難過,就像被插了一刀,一直在猜疑的事,當知道是真的後原來這麼受傷。她希望我能原諒她,把所有事忘了,給她機會重新開始,但這件事已對彼此造成傷害,也影響我們的關係。


剛開始看她這麼坦白,而且我也很愛她,所以曾試著不去想,當沒發生過,以為能好好在一起,但我做不到,每次抱著她,就忍不住想到她跟別的男人一起的情形。我逐漸對她又愛又恨,態度也忽冷忽熱,有時看著她我會莫名很生氣,其實我還很在意她做援交的事。
最後我還是跟她提分手,她的死黨說我很自私,她為我改變這麼多,我為什麼不能再接受她?而我既然真心喜歡,就別介意她的過去。可是我真的辦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