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要撐,現在要演,這是屬於彈性疲乏戀侶的溫柔……


對於假高潮一事,我並不陌生。因為不只我女友會假高潮,我也會假高潮。
剛開始有性生活,是因為交了第一個女友,平常少有機會相好,每次一逮到機會就是在短短3小時的旅館休息衝個3次。但時間一久,難免沒新鮮感,加上有時白天上班蠻累的,漸漸感到力不從心,沒有過去瘋狂。記得有次在床上發生口角爭執,搞得我興致全消。但是箭在弦上,人在江湖,總不能就這樣抽身而退,瀟灑丟下一句「對不起!我不幹了」吧?於是我只能一邊在她催促下,一邊空轉腰力,佯裝越來越興奮,最後高潮……假的!在她還在喘息時,趕緊把空包彈殼拿去馬桶沖掉。


偷偷存糧 飽滿上場
我們因為沒有同居,沒時間常相好,因此發展出了電話性愛。早期電愛完全是真槍實彈,會很誠實的愛出來。但說真的,看不到誰知道?為了保存實力,現在的電愛我幾乎都是假高潮了。雖然她偶爾也會懷疑,但從何查起?
當自己沒那麼年輕,歲月真的不饒人,才發現自己不過是普通人(或者比普通人遜一點?)沒有用不完的精力。好在她體力衰退得比我更快。原本偶爾她說「我還要」,現在則是我等她高潮一次後,就一直被她催促「快點出來」。因為現在兩人工作更忙,就算偶爾電愛,我也都是偷偷存糧。所以終於見面時,我都是飽滿的狀態,感覺好像變很強,總是被質問是不是偷做手術或偷練?心裡的回答是:「沒有啊!只是把欠妳的還妳而已。」當然這樣的結果就演變成:她為了休息會假高潮。她上天堂一次後,為了要我趕快結束,一邊催促,一邊開始很溫柔地淫聲浪語。很明顯是假的,因為她平常根本不是這種人。


多次高潮 只是虛榮
剛開始發現,心裡很受傷,覺得是自己表現太差。習慣了以後,覺得好像是各取所需。以前我為了男人的虛榮,一定要讓她多段高潮才肯罷休。現在就是讓她到了後,就儘快跟進。她現在體力太差,到了一次就投降了,我撐再久也沒意義,因為再撐下去對她來說都是累的煎熬。
兩個人假來假去其實說起來蠻好笑的,好像同台飆演技,目前是還沒有發生過兩人同時一起假的情況啦。剛開始我也會覺得自己沒面子,但仔細思考背後的意義,卻開始覺得,自己只是受到傳統觀念的影響,覺得這是男人丟臉、女人虛偽的表現。其實她肯假高潮表示她在乎我感受,怕我覺得沒面子,所以演技再差也要演,同時也是負責任的表現,讓我硬了即使再累也負責任陪我到底。
那我的假高潮呢?是為了儲備體力,為了在下次見到她時是滿格,可以如同以往一般彷彿用不完的精力,讓她覺得自己仍然是被愛的,仍然是有魅力的。所以對我們來說,假高潮,是一種愛的表現!但也是不能說的祕密。我即使知道也不會戳破她,而我當然也不會洩露自己底細(很明顯我的演技比她好)。在下如果是能人異士對我這番言論也許嗤之以鼻,但對我這普通人來說,假高潮還真是溫柔的技巧啊。


阿睡╱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