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心安慰失戀學弟,雖然過程已經聽了不下3、4次,卻越聽越心驚……


最近碩士班學弟阿傑失戀,大過年的,放寒假回學校後,女友跟人跑了。看他哭喪著臉,我實在不太好把玩笑話說出口,只好提一手海尼根到他家聽他訴苦。
房門打開後是濃濃的酒味跟菸味,這小子太想不開了,菸這東西我們隊上的人從來是不碰的,否則教練發起狠來加強體能訓練的時候,最先倒下的都是從高中開始抽菸的傢伙。


打開電腦全是豔照
「嘖嘖……」我看了一下地上那成堆的透明酒瓶,突然慶幸當年被甩時我自己只喝紅酒,至少不會傷身體。看來今晚我可能得在這裡陪他一整晚,或是直到他睡著為止,他才不會再胡思亂想。
那一晚我們聊得很多,幾瓶酒下肚之後,阿偉的話多了起來。雖然這段過程我聽了不下3、4次,而且他前女友過年期間已經跟個唇紅齒白的潮男相約出遊去了。我還是耐著性子聽他再說一次。只是這次不同,說到最後他邊哭邊打開電腦,數百張相片映入眼簾,嗯……裡面的男女主角都沒穿衣服。原以為是哪個論壇下載的圖片,突然驚覺那是他前女友素顏時的面孔。
阿傑開始一張一張含糊地解釋每個資料夾裡的相片是什麼時候拍的、那天有沒有避孕等等。我幾次開口想阻止都被他打斷,只好「認命」的聽,目光當然自動過濾掉男人身體,專心欣賞他前女友小翊那修長骨感的胴體。這小妮子真的不錯,口爆、顏射樣樣來,而且知道被拍攝私處時,還對著鏡頭大方比出勝利手勢。只是那發育似乎沒完成的胸部和平板的臀部,實在引不起我的興趣。
我知道阿傑是初戀,因為他破處隔天偷偷問我說女孩子沒流血是否已非完壁,被我狠狠地刮了一頓;也在第一次嘗試跳蛋、肛交後與我分享心得。我只能說一屆玩得比一屆誇張,但是性知識卻越來越薄弱。現在年輕人敢衝敢玩、卻不做好準備,難怪未婚生子或棄嬰的一堆。


第一次沒給前女友
看完相片後,阿傑突然詭異地笑了起來,自嘲說沒關係,反正他的第一次不是給這個女孩子。這個說法讓我十分訝異,因為他以前都說沒交過女友,怎麼突然說他不是第一次。該不會是去嫖還是援吧?
「不是,我還沒那個膽。」即使語音模糊,但還是聽得懂他說話的內容。
原來阿傑雖然長得不算帥,也是個白白淨淨的書生面孔,骨架也不算大,算是纖細的體格。念私校的時候,有一次被3個學長架進廁所裡……聽到這裡,我已經有一點反胃的感覺,大概猜得出接下來的發展。


慘遭霸凌屁眼開花
詳細的情況我不想再複述,簡單來說阿傑一開始反抗的時候被圍毆得蠻慘,然後第一次是在其中一人的口裡射出來的,幾天的放學之後,他被架進教室裡,這回是換另外一個零號上陣。「上下兩個口,不分男女,都同樣可以取悅男人。」阿傑一邊灌著海尼根,一邊回憶著那「緊實」的感覺。聽他說在轉校之前,他大概有半個學期上大號都會感到劇痛,連走路都很難受。
原本想要陪他一個晚上防止他做傻事,但聽完這段經驗之後,我打定主意一定要開溜。雖然我知道他性癖正常,但是我也不太敢跟一個這樣被啟蒙的學弟共處一室。這道菜的口味超出了我的負荷。
對了,有句話忘了。阿傑,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