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告訴自己,我要盡情享受這一夜,要求這個陌生男人,用盡各種我熟悉的方式來取悅我……

我在Motel透明玻璃隔間的浴室裡,望著房間裡等在床上的陌生男人,心中暗自掙扎,是否要在這個陌生男人面前,脫衣沐浴,讓他清楚的看著我中年略微發福的身軀,然後讓他的雙手在我身上恣意的遊走,最後讓他順著濕潤滑入我的花心?這個男人只是在網上筆談過幾次,當下我卻跟他單獨同處在一個空間裡。

栽培先生苦了自己
在這之前,我壓根沒想過這種事竟然會在我身上發生。這算什麼?一夜情?援交?從小受禮數規範的我,如今卻為了錢,必須將這些禁錮及本身自然而發的羞恥感拋諸腦後,沒有錢就沒有自尊,多可悲的人生。老公賺的錢總是要先滿足他本身的物慾後,才輪到我們母女三人。每個月給我的錢,常常讓我捉襟見肘,三餐、電話費、卡債、還有我每個月必須定期醫治的舊疾,逼得我必須縮衣節食才能勉強度日。一般上班女郎買的化妝品、保養品、偶爾一餐的美食,對我來說都是奢侈,最令我難以忍受的是小孩子的開銷,除了基本的食宿外,他一概不負責,卻對外面的女人很慷慨。跟到這種男人,真是枉費我年輕時,跟著他吃苦,拚命工作賺錢供他進修,甚至用娘家的資源資助他,讓他能有今天的成就,如今他回報我的就是不斷的外遇、出軌。

除了老公沒被碰過
我的心即使是碎了,仍必須依附著他生活,我生病了沒辦法再工作,為了每月區區的一萬塊生活費而對他卑躬屈膝,對他的出軌也要睜隻眼閉隻眼,態度小心翼翼,一切只是怕他斷了我的經濟來源,唉,人生至哀莫過於此了。我了解自己的身體,敏感又敏銳,被人一碰馬上酥軟濕潤。這個身體除了老公之外,從沒被別的男人碰過,如今卻要面臨我40幾年來的第一次。

身體光滑不算鬆弛
這一次,是我的另一種初夜,走投無路下的初夜,我沒有了期待,更多的是自我感到悲哀。管它的,洗好澡、上了床、閉上眼,放空一切,讓自己沉浸在陌生的男人帶給我的快感與高潮中,明天一早我就會拿到一筆錢,可以拿它來舒緩我的宿疾,可以給小孩子買些文具用品,還有我那該死的手機,時好時壞也該換了。想到老公現在或許跟他的情婦也在做著跟我相同的事,我告訴自己,我要盡情享受這一夜,我會要求這個陌生男人,用盡各種我熟悉的方式來取悅我,讓我忘情的呻吟、嘶吼,讓他壓在我身上盡情的肆虐,管它的禮俗、去它的道德,人被錢壓著的時候,那些都是次之。洗完澡後我會拋開羞恥,赤身露體的出現在這個男人面前,向他展示我還不算鬆弛的光滑身軀。為了安全起見,我要他戴2層保險套,雖然這樣做或許會傷害到他的自尊,但男人已經箭在弦上,一定會同意的,更何況這樣可以讓他更持久,不會像老公一樣,每次都早早繳械、草草結束。我脫光了衣服開始淋浴,即便浴室裡水霧瀰漫,但我仍可察覺床上的男人正用著貪婪的眼光注視著我,彷彿想看穿水霧,看清我身上的每一個毛細孔,還有他幾乎要從浴巾下爆衝出來的堅挺。想到待會要發生的事,心裡浮起慾念,下身泛出濕潤,身體竟有些癱軟,現在再多的理智,也壓制不了我身體的渴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咖啡王子蔡大哥 的頭像
    咖啡王子蔡大哥

    【東森消費聯盟元年】➡️東森ecKare➡️播播商城 boboMall直播電商分潤平台招募創始會員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