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歆婕從二專畢業後10年沒見,可今天一眼我就認出她。學校裡的她淡紅卷髮和長睫毛,是系裡的長腿美人。那時穿著緊身的軍訓制服,每個男同學都會對她的臀部和小腿曲線多瞧上兩眼。無奈她名花有主,對象是個大她幾歲的校外人士,我也有女朋友,二專生涯中我們課業和感情上互相鼓勵,直到畢業。


10年後重逢互舔情傷
入伍和國外求學的10年過去了,透過其他老同學牽引,今年冬天我和歆婕又見了面。她豐腴了些,但我看那是一種貴氣,說起話比以前更溫和輕柔了。她問,「聽說你結婚?」班上就6個男生,我是第一個結婚的。「離了。」我告訴她我有個3歲的兒子,我媽媽替我帶著。她苦笑了一下,「是不是奉子成婚?後來察覺合不來?」
我驚訝。她收起苦笑,「你會玩,但卻是不想也不敢傷害女孩子的爛好人。」咬定我絕對是被迫著結婚的。「那妳和他還在一塊嗎?」她搖頭,紅了鼻頭和眼眶。原來去年她交往快10年的男朋友突然和另一個女人結婚了,網上認識發生關係,奉子之命閃電成婚。「所以你的情況我真的很能體會。」歆婕說男方帶著6個月大的孩子又回來找她,希望她能一起照顧。我終於忍不住咒了句混帳。
「我不在意男人結過婚,但我不能接受別人的孩子,而且是個搶我男人的女人的孩子!」寒風街燈下,歆婕雙手交抱,看著來往的車燈,像極了韓劇的女主角。我牽了她的手,終於,她哭了。「你那時幹嘛不追我!」
無聲勝有聲,進了一家旅館共浴,我驚覺九頭身的歆婕只是胖了胸部,那腰身和俏臀一點贅肉也沒有。她誇我身材像個健美先生,我們互相搓完彼此身體後才第一次接吻。那是很細膩,很珍惜彼此的吻。在溫暖的被窩裡互相挑逗,我們正要結合時她才驚覺到我的過人之處。


小妹妹不習慣大哥哥
她又痛又喜,「怎麼洗澡時覺得很普通……」我笑答,「老了,它硬不太久,最後關頭才亮劍。」她掀開被子好好地欣賞和品味了一番,那次糾纏了一個小時,她累倒了卻一直沒能高潮。只是她的說法很給我面子,說小妹妹不習慣大哥哥,太深入令她心悸頭暈,實在不舒服。
但我想與歆婕還是友情居多的。她應仍愛著前男友。幾次約會後,某回突然提出把她綑綁的請求,這次她的反應尤其強烈,忘情地放開櫻唇尖叫。我從沒看過她這麼渴求的眼神,再怎麼深入她也不再露出恐懼的表情,一下她就高潮了。
「被綁著是不是沒有罪惡感?妳還愛他對嗎?」我問。歆婕靠在我肩上,「剛剛,我真的好想死掉算了……頭暈後感覺高潮就來了。能在高潮裡死掉,多幸福。弄死我好嗎?」她兩眼無神答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咖啡王子蔡大哥 的頭像
    咖啡王子蔡大哥

    【東森消費聯盟元年】➡️東森ecKare➡️播播商城 boboMall直播電商分潤平台招募創始會員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