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不是不想交女朋友,就是交不到嘛,自己一個人的日子都不知道已經過了多久了,可是不知道為甚麼每次在第一次約會後就沒下文了,今天才終於知道原因(就因嘴賤!!)因此,Watch out 第一次約會這些話千萬別說啊!

哇 你胃口真好啊~

恩...我食量大不大、胃口好不好甘你啥事啊,女生除了忌諱別人對她說你胖了、你妝化得好醜、你穿得很像大嬸之外,就屬被男生說你到底是不是女生啊,怎麼這麼會吃、食量這麼大啊(大禁忌!!)千萬別說啊。

老兄,你家是開偵信社還是你是哪個富豪的第二代所以害怕被我暗殺還是綁架啊??不然我們素昧平生,你就google我,把我家祖宗十八代都調查得清清楚楚,看到你…我不害怕才怪勒。

我最愛的餐廳就是麥當勞啦

這位大哥~你可能身體好or不怕死,可是小妹我從小體弱多病,不堪長期受垃圾食物荼毒,所以聽到你最愛吃的東西是麥當勞,我想我們就…不用再更進一步了。

今天我們就各付各的

自己吃的東西自己付錢,這聽起來還蠻合裡的,不過,在第一次約會的時候,大家還是習慣讓男生來付錢,如果第一次約會你就跟女生說我們各付各的,她可能會覺得你是個很小氣、很小家子氣的男人,而不會想再見你第二次的。

我覺得你…一點魅力都沒有

天殺的,就算是開玩笑,這句話也不要輕易說出口,不然你可能會被女生當場砍死的。我覺得你一點魅力都沒有這句話在女生的耳裡就如同被說是「你醜爆了」,聽到這樣的話她不抓狂也難了。

你薪水多少啊?

ㄟㄟㄟ,就算你真的很想知道他到底賺多少,但是第一次約會還是別問的好,想問也等你們已經約過幾次會,彼此都很熟了之後再問也不遲啊。

別再說我都交不到女朋友了,第一次約會小心機,還不趕快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