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人間流傳許多勾引女人上床絕招,女人雖知那是陳腔濫調的老套話,但想相信的時候,誰也擋不住;現在草食男多,勾引上床的話不僅男人要學,女人也要動腦筋,像花緒子告白她搭乘男人摩托車時,遇到屬於她的菜時,她情不自禁地說:「我靠著你的背就很安心!」結果兩人就上了床,事後回想自己算是勾引了他。
男人勾引女人的老套還是讚美女人,像是「要找到比妳漂亮的女人不大可能!」「跟妳在一起真好,今晚是我活著38年來最為幸福的晚上!」女人聽到,就會想回報男人,甚至獻身,讓這男人更感到幸福。


大剌剌坦承褲襪狂

也有男人投直球勾引,像說:「妳到現在還沒上過摩鐵,早點拋棄處女吧!我幫妳完成!」或甚至說:「我是褲襪狂,喜歡扯破女人的褲襪!」男人說的這麼露骨,女人還跟過去,那就是女人也有意了。
最常見的還是開車兜風,如邀女人欣賞夜景,到達途中兩人在車裡,等於身處密室,是最佳勾引良機,大抵回程時女人會就範;也有男人說:「我想上廁所。」甚至說:「我有個球賽轉播,非看不可!」「我想去妳家,在床上做點有意思的事!」就開到摩鐵去了;這種上個世紀殘留的勾引法,居然還殘存著,在手機能看電視的時代,這些男人宛如瀕臨絕種動物,但或許還很經典,總有女人上當。
有的已婚男很差勁,說:「我跟妻子無性多年!」央求女人跟他上床,居然也有女人聽信這種台詞,半同情地跟他做愛,往往不久後會發現他的妻子懷孕了,男人又說:「那是很久才做一次,才會懷孕!像現在不知多久又沒做了!」超老套說法,居然還繼續讓女人成了他在妻子懷孕期間的洩慾道具!


劉黎兒《男女不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