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我與外子努力了半年,肚子仍然沒消沒息,外子由希望變失望,便將所有的精力及時間都耗在他新買的私家車上。而後將近一年,外子幾乎荒蕪了我的情慾。讓我在午夜夢迴無奈中回味著與外子往日的美好。


一晚,我點上蠟燭、噴上香水、換上新買的情趣內衣,準備慶祝我與外子的第一個結婚紀念日。孰知外子回到家,連抬頭望我的興致也沒有,轉身就拿著汽車美容的用具進車庫保養車子,我失望氣憤的看著他的背影,內心有個聲音告訴自己:「我再也不做等待的女人!」
那晚之後,我隨意上網瀏覽自已有興趣的活動,好填補我的失落。這時,我搜尋到了「越野腳踏車」,雖然遭到外子極力反對,但也敵不過我的決心。越野腳踏車是一個非常耗費體力的運動,因此參與的女生不多,結果除了我,全隊幾乎都是猛男級的成員。教練年近30歲,皮膚古銅、有著編貝般的牙齒及開朗的笑容,很陽光、非常熱心。


每次回家全身癱軟
有幾次他協助我調整單車坐墊的高度及踏板的位置,從椅墊傳來的手的溫度,總是讓我內心砰砰跳,幾次下來,我想教練應也有發現我的不安。某天,我主動要求教練加強夜間的練騎,教練不加思索的同意了,其實我潛意識裡,無非是想和教練獨處。我們騎到空曠的偏僻坡地,他依照慣例的調整了我的車子,也許是四下無人,也許是情意相通,他緊摟了我的腰,輕吻著我的頸際,我們超越了師生關係。
那天之後,我與教練又相約「夜騎」了幾回,每回進到家門,總是一見床舖就全身癱軟的倒頭就睡,幾次下來,外子竟然由憐生愛,對我呵護備至,似乎是慚愧自已太花時間在車子上而沒有好好陪我。看著外子以叮嚀、按摩及溫熱的消夜細心的照料我,讓我深感愧欠,也就斬斷了我與教練那段不可告人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