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年中鬧了一場悠遊卡風暴,不過今年仍然是有史以來AV女優來到台灣最多的一年!
沒辦法,儘管女優如雨後春筍出道,但日本AV界並沒有因此生意更好,所以很多片商和經紀公司是把目標放在華人圈上,希望能找到第二個甚至第三個波多野結衣。只是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波多野結衣在華人圈的走紅很難複製,所以女優來得雖多但真的有爭取到工作機會的只是鳳毛麟角。
但也因為女優來得多,我才發現在她們甜美的笑容與敬業的工作態度之後,還是有在排名的計較與爾虞我詐的算計,讓邀請活動的主辦單位吃盡苦頭!
打個比方吧,某位在日本有天后級地位的女優與另兩位後輩一塊兒來到台灣為某個品牌代言,為了要彰顯她的天后地位,經紀人除了要求不住同一間飯店外,還有許多規矩要遵守,比方說第一天用餐時她不與另外兩位女優同一桌,還要兩位女優先入座後她才會優雅地抵達餐廳。
不只如此,當她抵達餐廳的時候,兩位女優還要起身迎接,真的是排場十足。我的觀察啦,女優自己倒是沒有那麼機車,但經紀人可是無所不用其極地要幫她和其他女優拉出距離,結果就是讓主辦單位不小心踩到地雷。

到了會場竟沒下車
原來是隔天活動舉辦的時候,經紀人堅持這位天后絕對不能和另外兩位女優搭同一台車,所以主辦單位只好搞來兩台休旅車,分別載3位女優去活動會場。但在現場等待女優的工作人員卻發現了一個奇怪的現象,那就是載著天后的保母車明明到了會場,但女優就是沒下車,最後又開走了……
看,該不會司機也是影迷,直接把天后載回家拍感謝祭吧?
後來才知道不是,原來是經紀人認為先下車有損天后的身份,所以車子開得比較快的駕駛被要求「多繞兩圈再回來」,等到另兩位女優已經下了車進了活動的場地才可以把車停下來,天后這時候才下車優雅地慢慢入場……
這真的會搞死活動的工作人員啊!
不過可別以為會搞排場的只有一個女優,基本上只要女優不是來一個而是來一群就會有比較,而且這些AV界的經紀人,一個比一個更會在一些小細節上耍大牌。比方說某個身材極不科學、有如玩具公仔的女優,來到台灣時就要求要在表演的後台有一間自己專屬的化妝室,以示她比其他同行的女優更高一級,當那位體型很魁梧、大家一致公認更適合去玩摔角的經紀人氣急敗壞地說:「沒有化妝室就沒有表演」的時候,大家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安撫他!
因為表演後台只有一個房間,那叫做廁所……
雖然女優大多很敬業、上了台會努力做到最好,私底下的她們也大多隨和客氣沒有任何架子,但她們背後的經紀公司可是會為了眉角爭得你死我活,所以每次看到有人一次帶一批AV女優到台灣做活動,我總是對他們心存敬意,光想到要搞定那些經紀人我就覺得好累……

《慾海「劍」真 一劍浣春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