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嫁他嫁得辛苦。本來是有錢人家的女兒,卻因為嫁給他,開始了人生的驚異奇航。

他父親坐過牢,脾氣暴躁,母親有精神問題,他又是5個子女中的老大。20歲時執意嫁給他,她的爸媽氣得差點將她掃地出門。她深信,他勤奮又負責任,一定有好前途。婚後,蠟燭三頭燒。除了要當母親,還要上班賺薪水。最小的小叔才念初中,她長嫂如母,把他們都拉拔到能夠自立。


幫他創業原諒外遇
他野心不小,當了幾年公務員後決定創業,她只好辭職奉陪,兩人開貿易公司,她常要在半夜接國外電話,忙到講電話講到睡著。公司曾經被跳票陷入財務危機,她幾乎雙膝跪地去求自己的父母兄弟,等他的公司在幾年後漸入軌道,又碰到他外遇。
他在出差時,和祕書上了床,祕書潑辣,急著逼走正宮娘娘。她心灰意冷,本想帶孩子掉頭而去,到後來還是原諒他。
大家都說這男人無情無義,但只有她知道,她為什麼如此固執的守住這個男人。
「我沒有辦法忘記,婚前,有一次我幫他縫釦子,不小心讓針扎到指頭,他趕緊把我的指頭放進嘴裡吸吮,那種誠懇的樣子……」追憶這件事,她的眼裡仍有少女的嬌羞。
「他有外遇,我本來要走。但他就是懂我,他拉住了我,哭著說他錯得很離譜,如果我要走,可以,請我把他也帶走。」他總是在重要的時刻,用一個小動作,一句話,緊緊抓住她的心。讓她印象深刻,一剎那的情,讓她用一世來還。
別人看不值得,對她來說卻是九死而不悔。「我知道,我再也找不到一個男人,可以像他這樣愛我。」她幸福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