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聞女生內褲的味道。我高中住宿時,有個學姊租房子,她電腦壞了,常叫我去幫她修理。有次幫她灌軟體,安裝到一半肚子痛,借她的廁所大號,我在蹲馬桶時,看到她臉盆有沒洗的內褲,突然好有感覺。我喜歡學姊,就拿學姊的內褲邊聞邊打手槍,那時學姊在外面,好刺激。這是我初次聞女生原味內褲的經驗。後來我有點心虛,不太敢再去學姊那裡。她找我幫忙,我會找理由拒絕,但聞內褲的快感,在心裡揮之不去。


偷拿內褲 從沒被抓
高三交往初戀女友,我們有性關係,我很愛看她穿內褲的樣子,超級亢奮。我第2個女友在南部讀書,我在北部,她會來我家住,她有幾件內衣褲都放在我房裡。我房間有浴室,她的內褲大多是我在洗,我會把她穿過的內褲留著。她去南部讀書或不在時,我有需求,就用她的內褲自己處理。

很多想像空間。有時我幻想我女朋友,有時我會邊聞邊看A片,感覺我在意淫別人的女朋友。不曉得為什麼,我就喜歡聞女生內褲的氣味,全新的我不要,沒fu。我最愛看到女友內褲沾到一些顏色,絕對不能洗,我不要有熊寶貝、洗衣精味,我要原汁原味。

自己女友還好耶。像我現任女友的內、衣褲很多,她又懶,每次來我這都亂脫亂丟,不會難拿。我拿來用一用,就丟進洗衣機洗,她從沒發現。而且我只要打工賺到錢,就買各式各樣的內褲送她。她現在內褲少說30件,少1、2件,她根本搞不清楚。我在網路認識幾個同好,我有想過跟他們玩交換內褲,就他拿他女友的,我拿我女友的,可是還沒做,因對方女友的原味內褲比較難拿到手。


雖有同好 但不亂買

我曾懷疑自己是不是色情狂。我上網找人問,後來找到幾個同好,跟他們聊各自的喜好。我不是偷內褲,只是拿女友的內褲來聞,沒犯法。我不亂跟別人講,我還是很正常。我聞內褲和有人收集A片一樣,有些A片還比聞內褲更變態。現在原味內褲在網上都有賣,只是我不會亂買。

我看過這種網站,但我沒買,有同好有買,1件500到600元。可是我覺得那全是假的,會買的都笨蛋。我還是喜歡拿我女友穿過的,那最真。
我不覺得自己是變態,有怪癖。可能我年輕,荷爾蒙分泌多,有一些嗜好。從年滿18歲到現在23歲,原味內褲讓我得到滿足,特別是找到同好,我更高興,我覺得至少世界不是只有我這樣,這算是我的另類小確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