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采發現老公有了新歡後,整個人進入前所未有的狂亂和焦慮,和之前的溫柔體貼簡直判若兩人。

老公每天下班進門後,她就像一隻訓練有素的警犬,嗅著老公換下來的內衣內褲和外套。只要聞到一點蛛絲馬跡就像警犬般狂吠:「你又去約會了,你們一定上床了,我聞到那種味道。」夜裡她失眠,等著老公說夢話,然後把老公搖醒說:「你正在想念那個女人吧?」她從警犬變成了警總,開燈夜審思想犯,因為這個思想犯在感情上背叛了她。老公從否認到承認,到老羞成怒:「不要逼我,再逼我我就不回來了。」這個家成了思想犯的監獄,犯人只想要逃獄。


套房稅單引爆衝突
「我老公從前只要下班回家,就繞著我的耳畔說個不停。他以前很會做家事,洗地拖地都靠他。現在不但每天很晚回家,身上全是女人的味道,還臭著一張臉二話不說倒頭就睡,他好像被鬼附了身。」文采對已經走過離婚之路的玉英哭著說,當她說到「我老公」時,還是不自覺的有著那種溫柔和愛憐令玉英很不捨。
不久她在老公的公事包裡搜到一張小套房的稅單,她就在老公載著她和小孩要外出吃飯的途中忽然抖出稅單,冷嘲熱諷的說:「老公,吃完飯帶我們去你和她的新家參觀一下,好嗎?我還可以替你們打掃一下。」老公氣得當場將稅單撕碎,將她們母女趕下車,在女兒的哭聲中揚長離去。
那天深夜老公打電話給文采說:「我今晚要在我的新家睡覺,以後妳要答應我以下的條件我才考慮回去。不准問我去哪裡,不准問我跟誰講電話,不准偷看我的手機和電腦。不准談論我的女朋友。」「你去死吧。」文采掛了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