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弦

放學啦!我跑跑跳跳地奔回家,想趕快完成作業繼續我的「打怪之旅」,然而翻開聯絡簿,卻發現粗心的我竟忘了填作業欄,只好打電話向同學求救了。

「嘟…嘟…嘟…」怎麼還不接啊?我舒服地躺在床上,不知不覺中,單調而規律的響聲成了催眠曲,就在周公即將我帶入香甜的夢鄉時,恍恍惚惚間耳邊傳來一陣聲響。

「喀啦!」

半夢半醒的我被粗魯地扯回現實世界,反射之下竟脫口而出:「喂!請問你要找誰?」

慘了!我忽然清醒過來,飛快補上一句:「我要找楊某某!」

然而迎接我的卻是令人窒息的寂靜,我弓著身體,腦中頓時轉過幾個念頭。

如果是同學接的還好,萬一是他的父母接的呢?那不就糗大了!

還是…我根本就撥錯了電話?

突然,電話那頭有了聲響。

「喂?」我戒慎戒懼地試探。

「你到底在幹麻?」

謝天謝地,是我同學接的!我喜極而泣,全身癱倒在柔軟的彈簧床上,額頭上全是斗大的汗珠。

「呼……」我鬆了一口氣。

這種讓人想挖地洞跳進去的出糗經驗,很不幸的,在我的生活中有如路邊的野花,開得到處都是,卻也帶來了不少值得回味的笑料。只是,這種難堪事件,真的不要再發生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