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荃

昨天和老公去看黃色小鴨,和小鴨的合照一po上臉書,好友們立刻回文按讚,臉書就是這麼好玩。

臉書,不只能和好友分享生活的點滴,還可以透過尋友工具,找到失散的老同學,更可以組成專屬社團聯絡感情。前些日子的國小同學會,我就是透過臉書的聯繫,才知道這個訊息,並前往參加,與同學們敘舊。

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個男同學,為了要給好友一個驚喜,特別收集這位好友認識的一百人的簽名與祝福,準備送給他當生日禮物。

兩位當事人剛好都是我認識的國小老友,透過臉書,我因此有機會參與這次的簽名。我和發起的男同學約好見面簽名,也聊了好一會,分享著他收集簽名的喜悅,那天正逢我兒子滿月,我還塞了一盒兒子的滿月餅給他。他說每次都和同學約在線上聯絡,但有時沒人回應;有的人則光是嘴巴上說說;有些則是透過其他好友找人,才有這麼多簽名。他邊說邊拿給我看,還提到有一份正在台北傳簽呢。

我和國小同學有十年沒聯絡,沒想到透過臉書,找到這些同學,還參加簽名的祝福,真是意外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