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米

那是一次又一次的感動!每天你怕吵醒妻女,輕聲地關好門去上班、夜深躲在廁所吹頭;有時會在冰箱用擦不掉的奇異筆留言說:「電鍋有包子」;有時傳訊提醒我天冷;每次我突然想到晚上要訂哪間餐廳,急傳簡訊要你回覆時,你絕對不會已讀不回,總會趕快回應我,讓我特別感動!

所以,當你偶爾耍呆無法理解我的雙關語,有時認真跟我討論探索頻道的內容,興奮地問我:「你知道那隻鯨魚為什麼要噴氣嗎?」我心想,還有什麼好挑剔的?不是每個老公都能這麼貼心又憨直地守護著妻女,就讓你「皓呆」一下吧!

那也是一次又一次的心動!每次看你處理那髒臭的廚餘和垃圾,整理我做一半但沒完成的家務,尤其在修繕燈泡、門窗或沒電的玩具時,那認真的背影,真是帥斃了,好讓我心動!

所以,當你偶爾下班累了,想去打籃球、喝點小酒、想躺在客廳沙發看電視,完全無視可愛妻女的存在,我也無怨。我心想,還有什麼好嫌的?不是每個老公都願意幫老婆分擔家務的,就讓你任性一下吧!

那當然是一次又一次的悸動!每次你規劃出屬於懶婦和驕女的旅遊行程,還總得提著大包小包,有時外加女兒,但你樂此不疲,只為了要給我們最好的,尤其是你掏錢刷卡的速度永遠比我快!這怎麼好意思,讓我心跳加速、充滿悸動!

所以,當你仗著腳長可以大步邁前,短腿老婆在後面拚命追趕還被你嘲笑體弱欠操,有時又突然把行程加得滿滿、趕得喘喘時,我也無悔啦!因為我心想,沒有什麼好埋怨的!不是每個老公都擁有這麼積極正向、勇往前衝也不嫌累的人生態度,就讓你囂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