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三下學期時,為了節省每天3、4小時的通車時間,我搬去和姊姊同住。沒想到短短一個學期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垂涎妹妹摸乳奪吻
念專科的姊姊外向又活躍,當時有個熱烈追求她的男友。姊姊總是不顧我要準備K書的請求,習慣拖著我陪她一起和男友吃飯約會,相處久了,我覺得他就好像家人一樣。因為我們住的是雅房,礙於其他女室友,姊姊偶爾想和男友聊晚些,就會選擇留宿男友住處,還要我陪她,一張大床上擠了3個人,姊姊總是睡中間。懵懂的我,沒有精神氣力留意他們是否有踰舉行為,畢竟念名校的課業壓力早讓我累得喘不過氣來,總是沉沉入睡。
直到有天半夜,我發覺嘴唇濕濕的,好像做夢夢見在吃東西,半夢半醒的我一點都不想放棄寶貴的睡眠時間,抗拒著不想醒來;漸漸的感覺有人在撫摸我,輕輕地從臉、唇到脖子,一路到胸口……我當場驚醒,見到姊姊的男友正趴在我身上又親又揉的,摸不著頭緒的我當下還沒有反應過來,對方看我睜開眼卻沒有縮手,竟更加大膽起來,想脫去我的睡衣。
當下我覺得荒謬又噁心,連忙翻身下床,卻沒見到姊姊,氣急敗壞的問他我姊姊呢?原來姊姊與同學去夜遊,她在小睡片刻後就起身離開,留下我和她的男友獨處,沒料到這個平常斯文的男人馬上變身狼人伸出魔掌。
他說他對姊姊是真心的,但是面對和姊姊截然不同類型的我完全無法抗拒,說我彷彿樹上剛熟成的水果,新鮮又透著誘人香氣,讓他情不自禁。


下跪無效抹黑勾引
我氣昏了,不顧他下跪哀求說他真的很愛姊姊,苦苦求我不要告訴姊姊今晚發生的事,但我怎能遺忘?姑且不論他背叛我待他如家人的信任,如果他真的愛姊姊,怎會放任自己的慾望侵犯我?我對這個男人感到全然的失望與憤怒!
匆匆穿好衣服跑回租屋處,我才開始有時間細想:他奪走了我的初吻!這完全不是自己滿心期待的那般,將一生只有一次的吻獻給衷心喜愛傾慕的人!而更不敢想像的是,如果我不是積極的抗拒,那晚我失去的是不是除了吻還會有更多、更多?
等姊姊隔天回來,我急著全盤託出她男友前一夜的不堪行為,以為姊姊馬上會跟這匹惡狼分手,姊姊卻只冷冷地說:「我都知道了,以後我不會要妳陪著我,妳就專心讀書吧!」原來那個賤男眼見事跡敗露,紙包不住火,竟然惡人先告狀跟姊姊說我嫉妒她有男友,趁她不在時誘惑他,想要證明自己比姊姊更有魅力!就這樣姊姊跟他又交往了大半年,才因他的暴力傾向而分手。


種下心結不再親密
從姊姊決定繼續和男友交往後,我就不再跟姊姊說話,我對她想腳踏兩條船的爛男友怨憤,更對姊姊選擇繼續與這樣的賤男來往而灰心。背叛好比被人捅了一刀,而被至親背叛更如在傷口灑鹽,加倍的痛苦煎熬!就這樣我和姊姊的心結直到10幾年後才打開。原來我羨慕美麗的姊姊人見人愛,姊姊卻覺得聰慧的我,青春期後的身材越來越修長窈窕,她的男友那時大概就觀察到了我們姊妹倆的心事,利用我們的矛盾來滿足他的私慾。
後來,我和姊姊都結了婚,我們嫁的老公外型和個性截然不同,但卻都很小心保護不讓彼此太過靠近自己的伴侶。那年夏天的事,我們再也沒提,但是我偶爾會感傷莫名失去的初吻和對親人的全心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