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不是在經營妳父親留下來的火葬場嗎?」

女孩點了點頭。

「可是他們又說妳從事情報工作……。」

「我負責處理他們『無法處理的東西』。」

「是指把那些資料燒掉嗎?」

「不,火葬場只能負責處理屍體,這是我們的職業道德。」

我與這個女孩相識已經數年,但直到今天我才發現她和我一樣為政府的情報單位做事,而且還是恰好分到同一個任務才知道的。

她的口風很緊,我也一樣。

我被裝在棺木內。是的,我負責運送一項機密文件。

交易地點在她的火葬場。真是巧妙的偽裝啊!

當棺木打開時,我急忙想從悶熱的木箱子裡爬出來,可是她卻壓住了我。

「怎麼了?」

「你透露了國防資料給A國,不是嗎?」她用沒有情緒的聲音說著,湛藍的眼睛閃閃發亮,令我毛骨悚然。

「那是……。」

「我這次的任務是負責處理『你』。」她說:「可是火葬場只能燒屍體,這是我的職業道德。」

她對著我微笑,然後扣下扳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