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難得擠出一杯咖啡的時間裡,無意間聽到一則大八卦。還好是隔壁桌幾個男人的高談闊論,不是來自我的朋友,否則還真令人感到尷尬。畢竟談「找野砲」這麼勁辣的話題,實在健康不到哪裡去!

儘管因為寫作蒐集資料,在這方面的資訊豐富到可以說是見多識廣,但是聽到幾個男人的對話,我還是不得不承認自己才疏學淺。他們口中的「找野砲」,並不是我刻板印象中的去荒郊野外享受性愛刺激,而是在網路上隨便亂找可以發洩慾望的婚外性關係。至於地點在哪裡?就隨緣自便,賓館、車上、戶外都可以,據說還有個專門提供已婚者找情慾對象的交友網站,付費後就可以很容易找到打野砲的對象。
想不戴套又怕無套

其中有位看似經驗非常老到的中年男子表示,在正式約砲之前,他都會故意問女方是否要求全程使用保險套?能不能讓他享受無套的快感,藉以試探對方的性觀念會不會太淫蕩。如果女方並不堅持,他反而會因為擔心被傳染性病而立刻打退堂鼓。
聽來看似非常有助於衛生教育的談話,卻怎麼想都覺得這位已婚大哥,有沒有頭殼壞去?想出去亂搞,還如此戒慎恐懼。在玩咖眼底,他會不會有點自相矛盾,根本玩不起?因為,沒有任何一種保護措施,可以保證陌生性愛可以100%徹底安全。最有保障的做法,其實是潔身自愛,不要亂搞。
真沒想到這位老兄還有令人啼笑皆非的驚人之語,他說:「找野砲的時候,我都不跟對方親嘴,也不口交;只讓她服務我、或我對她的身體發洩,完事就走人,不會再見第二次,才不會危及婚姻!」真不知道他的配偶,聽了這番話,該覺得安慰、還是恐懼?

吳若權《幸福人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