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給我一杯星巴克!」我對著眼前這位親切的星巴克女孩說。

女孩睜大了眼睛,淺淺的笑:「不好意思,我們沒有『星巴克』,請問你是要什麼飲料?」她刻意放慢速度,感覺得出她努力讓我聽懂每個字。

我這才意會過來,雖然我喊出了店名沒錯,可是一家店有幾百種飲料,也難怪店員要傻眼。我在心中吐了一下舌頭,嘴巴上不斷地說不好意思。

女孩說:「呵呵,沒有關係。」不知道是對方親切的態度,還是因為女孩天使般的臉孔,居然讓我這種拘謹的人做出這樣丟臉的事。她笑的樣子是如此吸引人,麻黃色的馬尾塞進帽子裡,白皙的脖子更加突顯。

我怕下次她再問我時,會一失神就回說:「麻煩外帶妳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