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環境不錯,年輕時,我長得美,很多人喜歡我。我在馬雷蒙舞群跳舞,收入也很好,讓我目空一切。那時我已有論及婚嫁的男友,原本可以過很好,但我卻看上一個窮光蛋。我在一個party認識他,那時他穿一雙破鞋,人非常帥,強烈吸引我。後來我懷孕嫁他,這段婚姻讓我爸臉上無光。


婚前,他喝酒就會打我,但我都原諒他。他爸在他10歲時出軌,他媽病死,他認為是含怨而死。我前夫從沒正經工作過,我出錢幫他開泡沫紅茶店跟電玩店,20年前很好賺,我們收入非常好。
後來他看朋友做六合彩組頭過得很好,每天開著跑車逛,他就說他不要做了,也去當組頭。沒想到賠了1億5千萬。那時電玩被禁,他又沒一技之長,只是長得帥會唱歌,只好去做牛郎。


欠這麼多錢,我們有選擇嗎?我介紹他去我年輕時玩過的牛郎店。我玩過,我認為,高級牛郎只是為了賺錢,只會讓你看到,不會讓你吃到。
有次他找我做,可能他要賣身,問我「女人怎樣才舒服?」我們在一起這麼多年,他從沒問過我這問題。做的過程,還一直問我「妳舒服嗎?」我做到一半,就說:「我不舒服,不想做。」後來我才知道有女人想包養他,她很有錢,願意幫他解決債務。


為兒子到工廠上班
我聽到這事,沒考慮很久,就跟他提離婚,我們有孩子,我不希望他這麼沒尊嚴的過生活,我就是離開,什麼都不要,只要探視小孩的權利。可是他不離,最後談到代書都說「小姐,我不要賺妳這3千塊好不好。」那時我很灑脫, 反正我會賺錢,一個人也可以過很好!


離婚後,我很想孩子,加上車禍重傷,我開始有憂鬱症。後來去當酒家女,不然能做什麼?我開始酗酒,找男人填補,但離婚後遇到的男人都不好,且我在卡拉OK店上班,能遇到什麼好水準的?
年輕時我遊戲人生,中年才發現,我完全沒可付出的對象。看孩子一天天長大卻無法參與,我好遺憾。我前夫不是好先生,卻是好爸爸,後來他離開牛郎店,幫那女的經營公司,那女的有錢有能力管住他,他們把我的小孩照顧得很好。
這些年兒子考高中,前夫只讓他過年跟我見面,我好寂寞。兒子成績好,考上明星高中,我很驕傲。他不喜歡我過這種生活,他曾說:「妳喝酒時不要打電話給我,妳以為我17歲嗎?我已有27歲成熟思想。」為了他,我白天在工廠上班,晚上才到卡拉OK店兼差。姊嫁很好,我卻這麼墮落,爸完全不跟我說話。我有想自殺,但想到兒子就作罷。好後悔當年離開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