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同心賺美金
-字顯露貴人氣
-薪千萬庚寅年
-人之光勝婉芬
-道吉日今日起
-情悅性談咖啡
-英來自汝團隊
-喝咖啡莫中斷
-我同行創事業
-聚一堂爵士趴
-學朋友同歡樂
-理批發隨你意
-聽計從做教傳
-世無爭勤分享
-喝必問三種人
-杯咖啡種因果
OG-邀你同代言
-啡色香聚人氣
-你不可黃怡菁
 
OG咖啡最美的代言人咖啡女神LINDA

OG咖啡爵士分享會最佳主持人咖啡女神LINDA

你想跟咖啡女神LINDA學習如何推廣咖啡創業嗎?

報名專線: 咖啡王子蔡大哥

LINE:tsaiyingjiun
手機: 0910-999564
 
OG咖啡最美的代言人咖啡女神LINDA黃怡菁真情告白
 
我的名字叫黃怡菁,從事會計工作已經四年多的時間了!日子跟一般的上班族一樣只是做一份工作、等領薪水。我是一個非常喜歡學習的人只要有任何新事物我都會想要去嘗試,我很愛漂亮,而且很熱愛交朋友!我知道會計這工作不會是我一直想走下去的路。我不排斥上班,但我不想要一輩子上班!所以在我內心一直有個想法就是我想改變。
 
突然在有天的晚上我接到朋友的來電說他在兼差批發咖啡而且認識一位很厲害的老師想要介紹給我認識,跟他約了時間地點後我來到了大里的「大高雄薏仁牛奶」的名店,我認識了蔡崇佳 老師藉由他的介紹我得知OG咖啡我當時評估過後想投入的重點很簡單,巴菲特曾經說過一句話:「只要連笨蛋都能賣的出去的生意,就是得投資的事業。」”咖啡”就是一個,連笨蛋都能賣出去的商品,最簡單,容易因為它就只是咖啡。加上時機點很好,市場很大!就因為這個簡單的原因所以我加入了,後來我才知道原來蔡老師他在組織行銷已經有將近20年的經驗,曾經他也有個紀錄利用三年的時間創造七萬多的組織。古云:「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閱人無數,閱人無數不如跟隨成功人的腳步」。所以我相信在蔡老師身上一定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所謂「隔行如隔山」重新接觸到一份事業學習心態很重要,我想為自己的生命添加1%新的可能,我不再只是員工心態:而是願再向前努力,目前對我而言,每一天都是奠定基礎、自我訓練的重要歷程。
 
在這個環境我真的學到很多從一對一的溝通力,還有學會表達及敢上台主持這些都是我之前不敢做的事情。但現在我都做到了,我知道所有的改變都從自己願意開始;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踏進不一樣的環境也願意將在當中學習成長,或許現在的成績還不是很理想,但我會繼續努力往前走幫助我的伙伴們一起邁向成功!
我相信每天儲存一點到能量撲滿裡,終能看到內在的富裕,終能抵達夢想的國度!我的目標是希望我在35歲之前就可以退休。
 
美麗的代言人咖啡女神Linda ,她今年才28歲,她說她35歲之前要退休,姐夫(台語)是不可能的
但是只要你能來試喝OG咖啡,而你只要說出好喝或不好喝
她35歲要退休就容易許多了,因為喝咖啡的人本來就很多,我們只是要找到,喜歡喝OG咖啡的人就可以了
我們提供好喝,便宜,方便,與健康咖啡的同時,我們還有錢賺
你還要喝昂貴的咖啡嗎,你還要喝化學咖啡嗎
兼差批發OG咖啡,喝自己的咖啡,只要有熱水的地方,你或你的朋友就有好咖啡可以喝
這個平台它是開放的,它提供了一個簡單,方便的賺錢商機
我相信不只是Linda可以,我更相信你也可以,因為我們要做的是.........不斷的請朋友喝咖啡而已
 

 

如果你已經錯過了安麗.美樂家.Nuskin.vemma.美安.賀.寶.芙.綠加利.優莎納科士威葡眾等事業!
.
你千萬別再錯過無風險的創業商機~
OG咖啡-ATT鑽石團隊
直銷事業!!

加盟創業兼差兼職最佳選擇>>>OG咖啡網路創業
OG咖啡網路創業最佳選擇>>>>>ATT鑽石團隊 

(⊙ˍ⊙)人人當老闆,大家一起來OG咖啡-ATT鑽石團隊♥♥♥♥

 

OG咖啡將榮獲歐盟、日本、美國、猶太食品有機認證的天然靈芝與咖啡融合一起,在享受咖啡美味的同時,還能獲得靈芝的健康。

結合雙軌互助與矩陣公平的制度優勢,在2013年更成為全球發放出獎金最多的直銷公司!

☆☆☆☆☆☆☆☆☆☆☆☆☆☆☆☆☆☆☆☆☆☆☆☆☆☆☆☆☆☆

【只有改變 才有未來】

(。◕‿◕。)咖啡王子蔡大哥邀請你喝咖啡談夢想

請朋友喝咖啡、辦咖啡品嚐會,然後找到至少2位朋友,也跟您一起做同樣的事!

沒有塗塗抹抹、也不必講療效,更不用做實驗,這就是OG會員們每天在作的工作!

只有簡單、才容易複製!能複製、組織才能快速倍增!

大家一起來:將這杯涵蓋『健康』與『財富』的咖啡,分享給您的親友!

It's Easy、It's Simple、It's Coffee!

很簡單、很容易、因為是咖啡!

☆☆☆☆☆☆☆☆☆☆☆☆☆☆☆☆☆☆☆☆☆☆☆☆☆☆☆☆☆☆
想成為直銷界明日之星嗎? OG咖啡-ATT鑽石團隊咖啡王子蔡大哥幫你圓夢!

劍已磨好準備發威,你的世界你來掌握

OG咖啡咖啡王子蔡大哥個人官網入口網站:
http://tsaiyingchun.myorganogold.com/tw-zh/

(⊙ˍ⊙)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OG咖啡-ATT鑽石團隊網路創業計畫.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 

Line: tsaiyingjiun
WeChat: tsaiyingjiun
QQ: 860045259
skpye: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手機: 0910-9995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