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13年的夫妻關係裡,已經疲倦,因他外遇不斷。我想通後,跟他說要離婚,9歲兒子的撫養權讓給他,這是我送自己最大的禮物,雖然我沒把握他會是個好爸爸,但現階段,我只想丟掉過去那段有名無實的婚姻,離開他和小孩,一個人安靜生活。

 

我們夫妻都在補習班教書,時常分隔兩地。我跟他結婚不久懷孕,他就被我發現和補習班裡的一位女員工在一起,對方還為他拿過小孩,那期間我老公很難過。
我雖知他出軌,但看他失落,我將自己擺一邊,陪伴他,之後對方離開,我們相安無事1年,他又跟他的女學生交往,且不只一位。這些消息都是朋友和看不下去的人跟我打的小報告。
 我認為結婚不是草率兒戲,他跟那些女生花邊不斷,我還是用愛包容他。我找過他談,他都說是外面女生投懷送抱,叫他怎麼拒絕?而且那只是一時的貪戀和軟弱所造成的誤會。我不管他19次、20次外遇,都原諒他。
 朋友都覺得我很不可思議,怎麼老公出軌,我還可以這樣對待?因我當下看到的是一個人的無助,以及需要協助。他只要出現一個黑洞,我很自然就填補上去。


生完小孩沒性生活

我老公的工作環境,一直有些女性工作夥伴,但我從沒過問他們是什麼關係。那些複雜的男女關係,對我並不重要,我只知道他是我的老公,他日子過得好就好。對於處理婚姻裡的外遇,我覺得我贏了。
 

他的那些外遇都來來去去,我們的婚姻還是存在,我當時以為我贏回了這個老公。但實際上,我沒有。我生完小孩後,沒有過性生活,而他在外面逍遙自在,從不避諱在我面前跟外面女生甜言蜜語。他帶外面的女生去玩,去聚會,也曾帶她們回來。我給他無限的愛,讓他再三糟蹋我,直到我完全失去耐性。
 

我是個溫和的人,不喜歡跟人爭奪,從小面對各種難題,總以平常心看待,包括外遇。我告訴自己,至少他還愛我、他跟她們只是性,他不是最糟的。前5年,我把注意力都投入到工作和照顧小孩裡,撐到第6年,我喪失好多元氣,像自己點火燒自己,很痛苦,常不經意出現躁鬱的情緒。後來,當我又聽到他跟某位女學生在一起時,我停掉所有補習班的課,在高速公路上飆車痛哭,就是那好幾個小時的眼淚,讓我的雙眼從模糊哭到清晰。我的他是個心理充滿問題的男人,嫁他,我好累。我對我過去那種自以為能夠用愛和包容贏得一切的想法,已灰心。我現在不愛他,只想趕快逃離這段不完美的婚姻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