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48歲,工作是鐵飯碗,生活很穩定,今年年初剛結束20餘年的婚姻,理由不外乎跟離婚協議書上的制式話語一樣:「兩人因個性不合,無法再共同生活」。在這樣白開水似的婚姻生活,其實都已感覺對方可能有第三者,只是沒辦法證實。


單親女友 美豔外放
在離婚前2年,我認識一位家在北部的女友,是個單親媽媽,離婚是因為前夫在她懷孕生子期間,竟在外養小三被發現。
我們相差快12歲,有共同的興趣,個性互補很談得來。她是一個很外放,能力強,外表美豔的一個女人,她常笑我是一個很台很老實的一位大叔,反差很大。女友跟我都很喜歡做愛的感覺,我有運動習慣,身體強很持久技術又好她很享受。
在一起後,她曾跟我坦白提起失婚這段期間,因她的不甘心,心想她的男人都可這樣亂搞,為何她不行?人生這樣慘,為何不放縱自己?透過網路,一年就交了17個男人,年輕的、成熟老男人、男女4P交換,這樣的網交荒謬性愛的解放,毫不在乎,想藉此逃避婚變的痛苦,最後她卻發覺性愛高潮後再回到原點,並沒有任何一點心靈滿足,只有徒增失落慘淡。直到我們在一起後又讓她燃起生命的曙光,而我毫不在意女友以前這段荒謬過去,也佩服女友願對我這麼坦白,並更加憐惜她。
交往期間,她因我的婚姻關係存在,存疑我的真心,也害怕她的小三身分曝光,為此鬧不少情緒也提分手過,為了珍惜這段感情,我把房子財產都放棄了,給了前妻3個小孩後,離婚一個人在外租房子,心想終於可以真正在一起!


傳送裸照 當作遊戲
然而離婚沒多久,她在使用我的電腦後,忘了登出帳號,我無意間竟看到她與一位男人的對談紀錄,且對談時間點是在我離婚後,他們玩網路性愛,用視訊幫他打手槍,此男甚至送她按摩棒,而她甚至把她的裸照傳給這變態男欣賞作為自慰用……
再找下去,又發現我女友也因工作關係跟一個有婦之夫搞曖昧,原來女友除了我,同時劈2個人,那到底還有幾個啊?這樣玩弄感情,我的最愛、我最相信的人,要與我共度此生的愛人,我用盡心思毫無怨悔去犧牲去愛一個人,她怎能這麼對待我啊?那我所做的一切又算什麼?我真想去了斷自己!
當晚我跟女友說此事,她非常生氣,但也不否認。我們開始談判,她說因我尚未離婚,讓她覺得很不確定沒安定感,這些事只是她覺得刺激好玩,只是精神出軌,她也是只愛我一個而已!我仍然相信女友的說法,最後,也原諒了她。經過幾個月後,期間也擔憂女友再次迷失陷入他人陷阱,而更加對她呵護,也一直告誡她不要再墮落危險關係,但最近感覺有些跡象確信,她可能還有祕密跟網路的男人及同業伙伴交往,當然女友堅決否認!
精神外遇、肉體外遇有可能戒斷嗎?會不會變成習慣性?為了尋一時刺激就可忘掉那傾畢一生心力付出愛你的人嗎?有時真的很疑惑掙扎這段愛情。我們現在仍很相愛,她常說為何要愛上像她這樣破爛的女人,值不值得?不後悔嗎?我說愛一個人就用心專一的對待,沒有後悔值不值得,就算她做錯了事,我還是會承擔下來,我還是相信,我的用心最後一定會感動她的。


老城╱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