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玩各小遊戲,你和你認識的人,每各人都要一塊錢,(這應該很容易吧?)

這樣你會有多少錢呢?

又如果你所認識的人他們的朋友,也每個人都給你一塊錢,你又會有多少錢呢?

又假設臺灣每個人都給你一塊錢呢?你就馬上變成了2300萬的富翁了!!

這各世界上有多少人口?如果每個人都給你一塊錢,那你的財產可能這被子都花不完了!!回到現實,這是一各很美的夢對吧?如果想要達成這各夢想,或許有種方式,這種方式就是『倍增』!

倍增就是1變成2,而2變成4的倍數力量,或許馬上就有人和我一樣想到直銷了,沒錯!直銷就是藉由倍增的力量發展的,但是很困擾的,大部分的人都不喜歡直銷!包含我也不喜歡直銷!!

討厭直銷之前,我們先來聊聊為什麼直銷會讓人這麼反感,直銷這種商業的模式源起美國,因為美國的地大物博,若要在每各地方都開分店,恐怕是不符合成本的,所以有人想出了找經銷商的方式來合作,於是漸漸的演變成了今天的直銷商業模式,其實這各模式是好的,但問題就出在台灣本身,中國人,應該說台灣人,其實是很聰明的,但也是因為太過聰明,所以把很多很好的東西和事情給搞砸了。

分享的商業的模式到了台灣,被扭曲了原本的價值觀和行銷方式,用騙的,用哄的,先把你給騙到了手之後,再來給你一場大洗腦,賣你一各你看似美麗的夢想,但事實上你卻很難達成的目標,我想身受直銷荼毒的人不計其數,包含我自己在內也是。  

約莫12年前,我還是大3的學生的時候,我就接觸了美XX這間公司,美XX的公司是好的,但問題就出在他並不是適合學生來經營的,美XX這間公司是賣清潔用品和保健食品的公司,每各月妳必須消費1500元,而且你也必須說服你的下線也消費這麼多的金額,對當時的我來說,我還是一各窮學生,當然我的同伴也是窮學生,但是我們充滿了對未來的熱情和抱負,所以苦撐了1年,這一年裡,由於上線每次拿出迷人的財務報表,都讓我們驚羨不已,更加的發奮要達成這樣的目標,但每各月1500沒這麼多錢怎麼辦?於是信用卡刷了下去,因為我們有滿腔的熱情和抱負,我們深信我們可以做到和上線一樣成功,身邊的朋友從熟悉到沒見過幾次面的,通通都約出來邀請加入,即使被朋友罵了,我們仍然覺得是他沒有聽懂這麼好的商機,於是就這樣的過了一年,直到身邊可以邀約的人脈都用盡了,信用卡也刷爆了,下線們也都面臨了同樣的問題,於是組織在一瞬間崩潰了,回頭一看,家裡堆滿了大大小小美XX的瓶罐,那時候我才發現我用不了這麼多的牙膏和清潔劑!也赫然發現拒絕過我的朋友們不在接我的電話!於是,我黯然的離開了直銷界,並且發誓我再也不碰直銷!!

後來的這些年頭,我做過了不少的工作,期間也斷斷續續的有些作直銷的朋友邀約我,但因為我以前做直銷的敏感度還在,於是,邀約的藉口很快的都會被我識破,而婉拒他們的邀約!

但我心裡還是淺伏著『倍增是威力強大的行銷』的觀念,但也只是沉潛在我心裡,因為 我知道若我再碰直銷,我可能會像以往一樣,投入了大量的時間和金錢,卻換來一場空,而且身邊的朋友也會因此而遠離!

出了社會之後,我漸漸的開始了解這各社會,內心看事情也比以往更深入和周全,於是我慢慢的了解,其實當年的我並沒有真正的在經營美XX,而是墮入了金錢的堆疊遊戲中,這正是台灣經營直銷的致命傷!!

所有的直銷都會先告訴你,我們有多麼好賺,未來的夢有多美好,甚至告訴你只要你努力,拉幾各下線之後,就可以從此致富,當然這對我來說實在是狗屁不通的美麗童話故事!我認為重要的是公司賣的產品適不適合你來經營,這才是關鍵重點,如果當年我經營美XX的身分是50歲的歐巴桑,那我肯定可以經營的很好,因為公司的產品正是那各年齡的婦女需要且可以分享給朋友的東西,學生怎麼會需要清潔劑和牙膏呢?而且還是非常昂貴的牙膏!

所以,如果你正在經營或是將要經營直銷,請你先好好想想,你是真正的需要這間公司的產品,並且這些產品可以很輕鬆不經美夢掩飾的推荐給你的朋友的,那你肯定可以在這間公司當一各直銷的大老鷹!

了解你的公司產品和你擁抱熱情美夢的熱情同等的重要,而不要堕入金錢的遊戲中,前陣子我看到電視新聞中看到,有些大學生懷抱著熱情訴說讀書無用論,做直銷才可以擁有未來的言論,我心中突然湧現無限的感嘆,我彷彿看到了當年的我,有美夢很好,但必須回歸現實面來檢視這各美夢的可行性,你認同嗎?

好了~回到正題,倍增是這麼的迷人,但卻讓人害怕,該怎麼辦呢?

我用我的經驗,列了下面幾點是讓人害怕的理由:

1.  門檻太高,幾乎所有的直銷,最便宜的都要幾千塊一各月,連美XX都要一

   各月1500元,對現在的經濟情況來說,這是很貴的!

2.  需要動用你的人脈去推銷,每個人的人脈都是有限的,當你拉了你身邊的親

   朋好友之後,如果他們拒絕了,那以後見面就尷尬了,特別是當你又拿不出

   你在直銷的收入證明的時候,那更加的證實了他的看法!於是你的朋友會漸

   漸的離你而去,你最後會發現你身邊只剩下直銷的夥伴!

3.  需要囤貨,絕對不能可沒有囤貨的直銷,因為直銷的原意,就是希望你是經

   銷商,幫忙銷售他們公司的商品,不囤貨你要怎麼賣給客戶?而且在臺灣人

   搞爛這種制度之下,你更不可能不囤貨!

4.  超級密的集訓練課程,這是讓人非常害怕的一環,因為初期你根本不可能靠

   著直銷有收入,但你卻要耗費大量的時間去聽上線們鼓吹他們的教條,並且

   還不能缺席!因為你缺席,他們會認為你沒心,會更加的”關注”你,直到

   你喘不過氣來為止,所以會花費除了上班之外所有的時間去聽一各你永遠做

   不到的傳奇故事。(如果是我,我寧可在家看甄嬛傳………)

5. 你必須開始學習編故事的能力,你必須把死的說成活的,明明是很昂貴的商

   品,也要把他說成是很有投資價值的商品,把很困難才能達到的事情(拉下

   線),說的非常簡單,然後你會發現你可能比較適合去當編劇勝過你經營直

   銷!

 

綜合以上的的5點我想應該就是大家害怕和厭惡直銷的真正原因!

某日的下午,我臉書上,傳來了一各訊息,”想賺錢嗎?我介紹你…”,當下心裡就想把這各訊息給刪除,但因為手邊還有其他的事情,就沒有理會它,到了晚上,我的好奇心驅使,讓我點下了這各訊息的連結,我想看看這個人到底想搞什麼鬼!

網頁中響起了影音了連結,說真的影音連結還蠻吵的,影片播放的幾秒鐘之後,我立刻意識到這不就是直銷嗎?但是我耐著性子把整各影音給聽完了!因為我心裡想,”反正我對畫大餅這件事早已經免疫了,不管你說什麼,我就當看youtube的短片一樣看看就算了吧”,但是當影片播放完畢後,卻燃起了我的興趣……!

於是我立刻聯絡了發訊息給我的這位小兄弟,因為我知道,這是一間不簡單的公司,所以我想更深入的了解!

一位小兄弟在隔天也和我進行了線上的對談,於是我又在度的進入了直銷的領域!

到底是什麼樣的東西吸引了已經百毒不侵的我呢?

因為這間公司顛覆了我對直銷的概念和所有看法!

首先我並不是沒有聽說在家創業工作,但也脫離不了我們剛剛上述的那5各讓人害怕的缺點,但是這間公司竟然完全沒有我們上述的5各缺點!這是讓人振奮的消息!

1. 入行的門檻超低,這間公司入行的門檻只要一仟元就可取得會員及經銷商資格,入會費只繳一次,我從來沒聽過有這麼便宜的直銷公司,經營葡眾事業就是要輕鬆做、快樂做、長久做!

2. 不需動用你的人脈關係,只要跟你親朋好友分享產品就可,因為他的熱銷產品就是康貝兒乳酸菌和樟芝液,不需強迫推銷,只要分享給需要的人,讓客戶介紹客戶,讓客戶成為拓展你組織的幫手

3. 不需要囤貨,無須囤貨、無須每月買貨、積分累計不歸零、職級不下降,沒業績壓力所以不會有卡債問題

4. 真世襲和經銷權買賣人生的無常,人的生命是很短暫脆弱的,如果是你...會留下是什麼遺憾呢?你的親密愛人~你的另一半~你的家庭~你的子女~你的父母~頓失依靠,有世襲制度可減少遺憾

6.  實話實說的真誠,公開透明的制度,你完全不用為了領獎金去試著誘騙別人買產品,只要分享給需要產品的人,消費者是越吃越便宜,讓有興趣賺錢的人自己來加入團隊,輕鬆無壓力!

這間公司有著這些優點,完全突破了傳統直銷的經營模式,並且一樣維持著倍增的神奇力量,我實在找不出理由不參加這麼好的機會,當然他也是有缺點的,缺點就是妳初期要花些時間去學習保健專業知識和產品功能性,這是挺累人的,但比起經營傳統的直銷,這算是非常輕鬆愉快的事情!因為你可以自己選擇何時去做這些事情!我花了一個月時間去學習基本常識,也沒有引響我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所以我選擇加入這麼好的團隊和機會!相信能看到這邊的你,應該也會是一各正在尋找機會的人和舞台的人,趕快動起來,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人的一生只有三次發達的機會,我不知道這是我的第幾次機會,但我知道我選擇上車,問問你自己,這是第幾次你遇到機會?如果錯過了,還剩下幾次?和我一起來抓住這各機會吧!

 

加入葡眾

 

◆◇◆◇真正幫你省錢又無須囤貨、無須每月買貨的在家創業良機!! ◆◇◆◇

(⊙ˍ⊙)小資女孩的創業夢♥♥一仟元就可取得會員及經銷商資格♥♥

有緣的朋友,這個機會很可能改變你的未來

★★★葡眾事業是專為小人物打造的低成本創業機會!!★★★

很多人把上班當作一個跳板,但這個跳板你一坐就是十年,
是該改變的時候了,開創自己事業奪回人生的主導權。
成功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年紀不是問題!
您需要的是一個能夠幫助你賺錢的工具,
並且幫助您提早退休的有遠見團隊領導人。    
善用正妹創業向錢衝連線的資源,發揮你的創意,懂得借力使力,
GO! GO! GO! 勇敢向錢衝,每個人都能點石成金! 

◆公司名稱:葡眾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上市公司葡萄王子公司)
◆費用說明:只要1000元加入會員就能開始經營葡眾直銷事業
◆特色:無須囤貨、無須每月買貨、積分累計不歸零、職級不下降。
◆公司網址:http://www.pro-partner.com.tw/default/defaultB.aspx

葡眾制度優點;
資格:自然人或法人,一仟元取得會員及經銷商資格。
特色:
1.無須囤貨、無須每月買貨。
2.經銷商續約資格:每年4,000積分。
3.積分累計不歸零、職級不下降。 
4.自動補救線,無須一輩子賣產品。
5.緊縮歸併。  
6.消費者越吃越便宜
7.現金回饋到帳戶
8.入會費只繳一次            
9.真世襲。
10.經銷權買賣。
11.出國旅遊。
12.贈車

葡眾(葡萄王)為本土傳銷公司第一名,兼職賺外快的最佳選擇.
人人當老闆,大家一起創業賺大錢
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葡眾直銷事業.

請用下列方式跟我聯絡:

Line葡眾創業群組諮詢網址: http://line.me/R/ti/g/yz58DTp81z(請用手機點進去網址)
Line :  tsaiyingjiun
WeChat:tsaiyingjiun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0910-999564 咖啡王子蔡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