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遇到了些瓶頸,心裡的煩悶不知道怎麼排解。不菸不酒的我,除了和老婆的普通性愛外,實在找不到其它的樂趣了,然而這時候,一般的性愛模式似乎沒辦法消解我的壓力。


清秀佳人 看一眼被吸住
夜晚一個人漫無目的開著車在街頭遊蕩,不自主望著經過的一些護膚店產生好奇,眼光特別停留在店門口花枝招展的小姐,突然有一個人影讓我緊急煞車,雖然化了濃妝,卻看得出她的清秀五官、白白的皮膚,脫俗的氣質深深吸引了我,不確定她是否是店內服務人員,懷著忐忑的心情停好車後走進店裡,竟順利的點了她服務。
 
她叫小麗,傲人的上圍看得出有些誇大不實,但對她有種莫名的感覺。2個小時過得很快,輕鬆詼諧的聊天中,小麗主動地聊了很多私事,也留了手機給我,那一天什麼事也沒發生,我卻滿懷著愉快的心情回家。過了幾天突然接到小麗的簡訊,問我能不能過去?因為結帳日的業績讓她很有壓力。這樣老套的叩客方式,讓我對她的好感頓失,雖然不太高興,但一股莫名的感覺仍然讓我去了一趟。
 
進到房裡她似乎不打算做任何服務,坐在一旁痴痴的對著我笑。太差勁了,叩客理由爛,來了還不做事!心裡正暗罵著,小麗的手不知道什麼時後伸到我的要害,開始撫摸起來,「原來她想賺外快!」感覺小麗太敷衍了,為了拒絕,我告訴她沒帶錢,她聽完後笑著起身走了出去。

這個行為讓我更確定她是多麼現實的女人,就當我心裡一堆咒罵時,她再次走進來,放下手上的面紙後直接跨坐上來,看著小麗雪白的胴體和B CUP小而美的胸部,我呆滯般任由她處置而忘了拒絕。

小麗的口舌是那麼溫熱,蠕動的身軀是那麼的性感,一陣翻雲覆雨讓我釋放相當多的能量,小麗嬌羞的躲到我懷裡,雖然房間很不舒適、雖然我很不想浪費錢,但她激情又賣力的服務,我還是加了錢給她。想不到小麗把錢退還我,擁抱並在我臉上親吻了一下,謝謝我幫她完成業績,其它是因為她對我的好感而自願的,所以不收多給的錢。


捧場聊天 像情侶般契合
那天開始去店裡找小麗,都用最少的預算獲得最大的享受,有時甚至享受2次服務。3個月過去了,和她的性愛變得像情侶般契合,彼此也都能在那小小的房間內獲得歡愉。有一天結束後,她溫柔的替我清潔邊聊到她的丈夫,當她講到丈夫幾年前因病往生時,我不自主的叫出一個名字,突然間她楞住了,而我看著她的臉,驚覺已經不足以形容我的震憾,那一刻我們突然變得很陌生,連再見都說得很生澀。
又過幾天,小麗傳來問候簡訊,我卻遲遲無法回應。原來一開始我對她的好感已經10幾年了,只是太久沒見了,加上她的打扮讓我沒有認出來,她竟然是我的堂嫂。
只是,我們沒有把話說透。迄今,還偶爾去店裡找她,或許彼此感覺不錯,或許她也要賺錢,仍然會提供特別服務。「祕密」就放在心裡 ,可能哪天說開時,就是關係結束的時候了。

一葉夙風╱花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