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的外型和個性,在朋友同事眼中都很普通,我很重外表,特別喜歡漂亮的女生,但我條件不算好,追過不少美女,卻一直收到好人卡。

想娶護士 先給房子
雖然交過2、3位女友,但她們都是為了好處才跟我短暫一起,我常送東西,假日帶她們到處玩,吃好住好的,所有花費都我付,為了討她們歡心,我花光薪水也沒關係。有時約會沒錢,還伸手跟家人要,直到我滿足不了她們,她們就跟我提分手。
前年,我認識一位住我家附近的美女,她26歲,是診所護士,為了追她,我主動搭訕,每天早上替她買早餐,刻意在她家門前等待;因為住得近,也常找藉口接她下班,使出死纏爛打的攻勢,終於獲得她歡心。
我是家中獨子,父母急著想我成家,而且看上女生漂亮外型,我們在一起4個月,就主動問她想不想結婚?剛開始女友覺得進展太快,後來要求我起碼給她一幢房子,表示我的誠意,我父母也答應,不用幾個月我們就舉行婚禮,還花了20萬,到帛琉度蜜月。

新婚3個月後,老婆說懷孕了,當時家人很開心,因為是第一胎,所有人對她疼愛有加,怕她動到胎氣,什麼事都不敢讓她做。我爸媽每天來我們家幫忙,家事由我爸負責,三餐我媽來煮,還常燉燕窩、補品給她吃。

嬰兒不像 母親起疑
後來她性情大變,嫌我生活作息髒亂、睡覺會打呼,竟把我趕出家門,還不讓我碰她。為了讓她安心養胎,我什麼都照做,每天回爸媽家睡,除非她有事找我,否則很少吵她,免得惹她生氣。我爸媽知道這事,本來很生氣,但為了抱孫只好忍耐。
孩子出生後,家人全擠在育嬰房前看,見到小寶貝可愛模樣都很興奮,唯獨我媽神情有點奇怪,一直說孩子長得跟我完全不像。當時覺得孩子還小,五官特徵不明顯,沒想太多。
直到孩子滿月,我媽愈看愈覺得不對勁,堅持要驗DNA,才發現小孩竟然不是我的。爸媽拿著報告追問我老婆,她才坦白孩子是前男友的,原來她跟我認識時,已有固定男友,就連結婚後,還私下跟男的見面,後來男的欠錢跑路,她又發現有身孕,怕肚子藏不住,才拿我當冤大頭。

這種八點檔的事發生在我身上,打擊實在很大,但我對她有感覺,即便孩子不是我的也無所謂,我已37歲,很難再交到年輕漂亮女生,為了她,我願意接受一切。
只是家人極力反對,還要告老婆和她家人騙婚,現在大家反目成仇,讓我很兩難,朋友笑我傻,勸我別繼續陷下去,但我真的不想失去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