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已婚男戴結婚戒指,以愛妻家自居,追求不黏牙的關係,有的男人隱蔽已婚,以單身姿態四下找女人玩,也有男人雖承認已婚,但遇到想深交的女人,則表示跟妻子不和,即將離婚,讓未婚女充滿期待,但月子說:「不倫戀的目標不是男人離婚,希望反而會絕望,許多男人即使穿幫也不會離婚的!」


受不了妻還是回家
津久美的男人常表示無法忍受妻子的任性,對妻子已無愛情可言,婚姻生活龜裂到無法修復的狀態,即將離婚,而且說:「我跟妳才什麼都能說!當初選妳這樣的女人就好了!」男人每周到她的住處1、2次,雖說他跟妻子關係冰冷,但他每天都回到跟妻子的家,讓津久美無法釋懷,她不知道應否期待他離婚,而男人是同事,她也不想讓人覺得他是為了她而拋棄妻子。
雖然許多女人表示「就算沒有我,他們夫妻也是不行了!」但夫妻的默契是很難說的,直到離婚成立時會發生什麼不知道,從別人來看,小三是最直接原因,要釐清因果關係很困難,過度期待婚姻或非常在乎別人眼光的人不適合談不倫戀。
佳乃子的男人總說:「我想每天跟妳在一起!一直在一起!」彷彿準備離婚跟她結婚,到她住處越來越頻繁,不時就帶她去旅行,讓她期待能跟他結合,但最近穿幫了,妻子鬧著要出走、離婚,他緊張萬分而力求挽回,也削減跟她在一起時間,佳乃子忍不住問:「我們會怎樣?」他說:「妻子在看護我的父母,我無法背叛她!」佳乃子已無法想像沒有他的人生,但也沒自信一輩子這樣不見天日過下去,月子要她先面對男人100%不可能離婚的事實,再決定要不要繼續走,不要以男人離婚為目標,是不倫戀的大原則!


劉黎兒《男女不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