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婚姻在過去的社會裡,擁有如鐵飯碗般崇高、尊貴的地位,但是在現代社會裡,這可就不成立了!一段不適合的婚姻、一段不忠誠的婚姻,是要繼續還是要結束,就看你的決定了!

你的選擇沒有錯

當我決定和這個男人一起共組一個家庭的時候,我們擁有共同的目標,為養小孩、為買房子、為給彼此一個更舒適的家一起打拼。離婚後,我沒有時間自怨自艾、躲在房間裡一直哭,我還有孩子要養、我的日子還是要過、我還有很長很長的未來在等著,沒時間讓我浪費在後悔當中,選擇沒有對與錯,只有接受、繼續往前走與努力創造自己想要的未來而已。

關心你的人 其實比你想像的還多

以往和好姐妹逛街、聊八卦、吃吃下午茶的愜意生活,婚後,通通都沒了。你為了丈夫、為了小孩、為了生活,每天忙得像蠟燭兩頭燒,想要擁有自己的空閒時間,根本就是奢侈,但是離婚後,失去一個丈夫,卻換來久沒連絡的好友、家人的關心,好像也不吃虧呢!

大部分的人並不在乎你離婚了

我們好像很習慣以自己為中心的方式來思考,所以常常一不小心就掉入了「啊,怎麼每個人都在注意我、每個人都在關注我的一舉一動」的幻想中,事實上,他們並沒有在管你那麼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在忙,大家也都比較關心和自己相關的事,沒人那麼無聊一直在管你離婚了沒!

人生本來就不會一帆風順

人生如果永遠都只有好事發生,那你還會覺得那是好事嗎?生活正因為有許多的痛苦、不如意的事,每一天才會過的這麼多彩多姿、有聲有色,每天都只有開心的生活,那這人生不也很無聊嗎!經歷過痛苦的你,會變得更成熟、美麗,也會更懂得珍惜自己當下的幸福。

讓自己快樂的過每一天,比起因為在意別人的眼光而苦撐著一段不適合、不忠誠的婚姻,對小編我來說,我覺得更為重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