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中的男女,常會自問:「我到底算他(她)的什麼?」尤其不見天日的不倫戀,未婚女的煩惱更深,女人常擔心「他是否只想要我的肉體?」即使雙方已婚的雙不倫,也會懷疑「是否兩人只是為了無法獲得滿足的肉體而結合?到底他是想跟我在一起?還是想跟我做愛?他已有妻兒,我到底算他的什麼?」


月子說:「以前女人做愛純被動,才如此擔心;這年頭男人對做愛不那麼焦急,積極做愛男人還得珍惜,只要不是女人不想跟這男人上床,想見面、想在一起或想做愛,都算戀愛了!去想定位或優先順序沒意義,而且男女關係是多變的!」


男人行蹤像灰姑娘
許多男人會跟情人抱怨「我的妻子生產後就不是女人,就只是媽媽,全無性感可言!」更讓女人不安,不但被男人跟妻子比,也讓女人擔心哪天自己色衰或男人對自己喪失性趣。
讓女人不知道自己算男人的什麼東西,或許因為男人不容易找到,需要時不在身邊,許多男人擔心情人打電話來,回家就把手機關掉,甚至電話線也拔掉;男人宛如灰姑娘在晚上12點前離開,女人沒看過男人穿睡衣或刷牙模樣,男人也不輕易把自己的書籍、CD等放在女人住處,沒有瑣碎的日常,男人離開後,女人房間裡除了枕頭、床單有點做愛餘韻外,不留痕跡,望著掛過他的西裝的空衣架,女人很不安。
想奈子就是這樣的女人,難道自己順位永遠在妻子之後?永遠是無法公開的對象?焦慮到不行時,問男人說:「你是不是擔心我跟你的妻子拆穿我們的戀情?」男人說:「如果這樣,是跟這種女人交往的我的責任!但這也是妳自己的選擇!」如此的回答更讓想奈子不知道自己到底算什麼。


劉黎兒《男女不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