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的同事,體重快破百公斤,所以大家都叫她胖妹,30來歲,有過一段10年婚姻,先生病故、去年才新寡。老闆娘跟她姊姊是摯友,看她賦閒在家不是辦法,叫她進工廠來當採購。有一天辦公室大轟動,因為她穿了一件暴乳裝,大方露半球,嚷嚷說是晚上要去夜店!如果她有小潘潘的身材,這樣穿是很迷人,可是以她的噸位,活像一頭大象、胸口黏了一對皮球!

文君新寡的她要的是什麼?同事議論紛紛!於是有個已婚的同事就來約她出去了!她大大方方地把兩人一起去燒烤店的照片放在facebook上。我看到了,問她那天吃得可愉快?她卻說這人怎麼邊吃邊問工廠的事,什麼零件跟哪家廠商訂?都下班了還在想這個,真無趣!我心裡猜,男同事可能因為看她跟老闆娘走得近,想從她這裡探聽公司祕密,她還天真的以為人家真的對她有興趣。


被傳和男同事開房間
有人勸她對方是有家室的,她理直氣壯的說大家都是同事,兩人年齡相仿,偶爾吃個飯有什麼關係?因為外型不起眼,胖妹跟我說她從高職畢業,就曉得用錢來買愛情,找一個比她更窮的人,人家就巴著她,吃她的、喝她的,包括她的那段婚姻都是一樣,先夫有過一段婚姻、帶了一個小孩,曾經把長輩留下來唯一的一棟房子敗光,這種兩袖清風還有拖油瓶的她也嫁。
有一天下班,就在公司門口,那個已婚的男同事又來撥弄她,要求搭便車,她也讓他上她的車,於是隔天謠言傳遍了整個公司,說兩人開房間去了。男的喊冤:「我眼光再不好,也不會去看上一隻「腿庫」(台語,指豬腳)!」女的很委曲地哭了:「嗚……我雖然是個寡婦,可我也有我的自尊啊!怎麼把我講成這樣子!」
奇怪了!她是今天剛出社會嗎?不知道辦公室戀情禁忌多嗎?更何況對方是有婦之夫!一副很積極在找第二春的姿態,只會成為公司裡的笑柄。誰不想有個幸福的家庭,但是在辦公室玩這種遊戲只會自取其辱的!這種性格真是害了她,不要說第二春了,我看她是在找「第二冬」吧!


Alice╱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