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女人喜歡問男人說:「你有多愛我?」常考倒許多形容詞不足的男人,日本許多男人常說:「我只對妳才會勃起!對別的女人沒反應!」常讓女人滿意,但女人在問男人同時,是否想過自己到底有多愛他?
偶爾也有男人反問女人:「那妳有多愛我呢?」許多女人也一時答不出來,只好說:「我打算跟你結婚的,如果不愛你,沒辦法跟你結婚的!」這種答案,太現實了,讓男人覺得負擔很大;也有女人說:「我比你想像的更愛你」或「我愛你的程度,深不可測!」這又太無法想像了,或許像量子說的「我一番愛你,比天空廣大,比海深,你想看的都可以給你看!」稍微具體些。


示愛是形容詞競賽
有女人說:「即使世上所有的人都討厭你,我也會愛你!」亦即可以不管他人而愛,但男人會覺得自己好像是不受歡迎人物,哭笑不得;有女人會說「我只願意跟你上床。」但似乎不如「我只可能跟你上床!」不論男女,示愛都是形容詞大競賽。
也有女人乾脆用行動示愛,像見面時不斷摸他,或突然熱擁抱激吻後強烈做愛,甚至啃咬他,然後說:「我就這麼愛你!」也有女人不說有多愛,而列舉愛男人理由,也很管用,像是「你讓我成長!」「你讓我知道原來愛一個人是怎麼一回事!」「你是我永遠都想在一起的人,我會盡全力愛你!」
也有女人老實地說:「因為你很愛我,我也很愛你!」或「我很任性,可是你能包容我,願意接受我的一切!」「你最理解我的事,沒人比你更理解我的興趣、性格、想法乃至食物好惡!我不愛你,要愛誰?」亦即男人願意把自己當公主,因此無法離開,男人在耐心尚未消失時,是不討厭女人這種台詞的!


《男女不思議》劉黎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